Beauty

經典朱古力造型彩妝盤,連包裝都一樣超可愛!ETUDE HOUSE x HERSHEY’S第二波聯名彩妝系列

Advertisement

去年ETUDE HOUSE曾經與朱古力品牌HERSHEY’S推出聯名彩妝,而來到一年這個聯乘系列再推出第二彈,今次以KISSES朱古力為設計元素,推出眼影盤和唇釉,其中眼影盤的包裝更跟足朱古力原本包裝的設計,拆開錫紙包裝之後,裡面是水滴形鐵盒包裝的彩妝盤,真的太可愛了!

第2彈的聯名系列,無論外型與彩妝的色系都讓人很想入手!

 

ETUDE HOUSE x HERSHEY’S第二波聯名彩妝的眼影盤是焦點,無論是包裝還是彩妝盤的鐵盒都非常精美!

 

4色的眼影盤共有3種不同色調配搭,水滴型鐵盒分別用上金色、銀色和紅色設計,所有色調都很適合打造韓式甜美眼妝。

 

Advertisement

 

百搭色系:牛奶朱古力 MILK CHOCOLATE

銀色鐵盒包裝的是牛奶朱古力色調,偏暖色的天地色系,很適合配搭日常的上班妝容,讓膚色看起來更健康,其中兩格是帶有閃粉的眼影,因簡單的妝容更顯立體感。

 

個性色調:特濃朱古力 SPECIAL DARK

紅色鐵盒以特濃朱古力Special Dark為主題,色調特別適合有個性的女生,可以塑造出微燻而性感的迷人眼妝。
 

高貴色調:杏仁朱古力 ALMOND CHOCOLATE

Advertisement

以金色鐵盒包裝的是杏仁朱古力 ALMOND CHOCOLATE主題彩妝盤,裏面也有金色閃爍的眼影色調,與偏向銅色的氣質色系配搭,能配搭出高雅妝容。

 

彩妝盤的外型真的非常可愛,上面還有可愛的緞帶,來代替用來打開Kisses朱古力的紙帶,完全把細節都設計出來!

 

系列還有化妝掃和唇釉,與眼影盤採用的顏色相同,一套放在一起,相信會非常好看~

ETUDE HOUSE x HERSHEY’S第二波的聯名系列,將於2月1號在韓國開賣,也期待這個系列未來會登陸港台吧!

 

圖/ETUDE HOUSE
Advertisement
Rhea

Rhea

Girlab Managing Content Creator
活著要充滿著好奇心,一起來發掘新奇好玩的事物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