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eauty

「妹妹」健康的秘密 ෆˊ̖ AZO私護寧、泌尿寧 幫到你!

*本頁面的文章內容由Blogger撰寫、提供及發佈,不代表本站立場。本站對所有Blogger文章的圖文內容、立場、真實性、資料準確性,均不負任何法律責任。

Advertisement
近年,BeautySearch 經常說要注重健康,當然不單止是基本的早睡早起,多做運動;同時,我也會注重各方面的健康,好像是皮膚健康、秀髮健康、腸道健康…… 而今次,更想同各女士分享「妹妹」健康。
相信不少女性都經歷過私密部位不適的問題,好像念珠菌 ,一生中有 75%女性曾 1次感染念珠菌陰道炎,45%更發作 2次或以上。私密部位痕癢、分泌物過多或異常、有異味等,往往難於啟齒,雖然坊間有不少解決私密部位不適的產品,卻不知那些才是合適的。

其實私密部位問題可分為私密處及泌尿道,必需先了解症狀,才能揀選合適的處理方法。全球No.1女性私密保健品牌AZO,No.1醫生推薦,提供不同產品,當中便有針對私密處問題的AZO私護寧 (AZO Complete Feminine Balance TM),及針對泌尿道問題的AZO泌尿寧 (AZO Cranberry® Caplets)。

坊間一般益生菌的臨床實驗只針對腸道健康,而 AZO私護寧是專門為女性私密健康而設的益生菌配方 INTELLIFLORA TM,當中集合了 4大私密益菌 (乳酸桿菌LBV 88、鼠李糖乳杆菌LBV 96、加氏乳桿菌LBV 150N、詹氏乳杆菌LBV 116),擁有私密臨床實証效果,並且孕婦都可以服用。醫學臨床顯示,服用 INTELLIFLORA TM益生菌配方,再配合抗生素治療,私密問題痊癒時間縮短,復發率亦同時減低。
經臨床實証 7天見效:
♦ 提高乳酸水平,還原私密弱酸環境
♦ 平衡私密處微生物菌叢
♦ 強化益菌數量及抵抗惡菌入侵
♦ 以自然防禦以維持女性私密健康
♦ 適合一般婦女及孕婦服用
意大利製造的 AZO私護寧,天然無藥性,只需每天服用一粒便能維持私密部位的益菌健康。適合關注私密健康並擔心私密部位反覆出現問題的女士。
AZO泌尿寧 (AZO Cranberry® Caplets) 是尿道健康好幫手,內含全果蔓越莓萃取而成的Pacran®,當中有效成份前花青素(PACs),不單在尿道表面形成天然屏障,阻止有害微生物入侵,並有助促進有害微生物排出體外。
AZO泌尿寧不但沒有酸味,亦不會吸取額外的糖分。天然無藥性,並添加維他命C及益生菌,增強抵抗力。經臨床驗證每天服用 500毫克的 Pacran® 有助於尿道清潔和保護,不利壞菌停留及繁殖,減少大腸桿菌感染,並減少尿道感染復發。每日兩粒 AZO泌尿寧,便可重拾私密泌尿健康。
其實懷孕、月經前後、親密行為,甚至經常穿緊身衣著,都有機會增加私密處受感染的可能。私密處也有自己的防禦方法。而私密處內生活著很多乳酸菌,這些益菌不單抵禦外敵,更分泌乳酸,幫助形成弱酸的環境,抵禦壞菌入侵。AZO有助維持私密部位的益菌健康,令私密部位環境不適合念珠菌或其它惡菌繁殖,確保「妹妹」健康。
AZO私護寧 – 標準價$388; 特價$328 (每盒30粒)
AZO泌尿寧 – 標準價$188; 特價$158 (每盒50粒)
全線萬寧有售

 

參考資料:
website:www.azo.com.hk

#AZO #AZOproducts #OwnYourDay #WorldwideNo1  #AZO私護寧 #私護寧 #microbiome #probioticsforwomen #dailyprobiotic  #AZO泌尿寧 #泌尿寧 #Cranberry #UrinaryHealth  #womenshealth  #privateareahealth  #臨床實証  #私密護理 #私密保養 #妹妹 #intelliflora

 Welcome to my Beauty World 
    https://www.instagram.com/inbeautysearch/❣  https://www.facebook.com/BeautySearchBook/?ref=settings

(email:beautysearchmail@yahoo.com.hk)
  歡迎邀稿合作試用出席活動 
免責聲明
  是次產品由theZtyle.com/品牌提供本文章所發表的內容純屬個人意見及分享並不代表該品牌的言論及立場。因此如需協助或希望獲得更多有關產品資訊請直接聯絡該品牌查詢或∕和尋求相關專業意見。如從而引起任何損失或法律糾紛本人概不負責。
Advertisement

*本頁面的文章內容由Blogger撰寫、提供及發佈,不代表本站立場。本站對所有Blogger文章的圖文內容、立場、真實性、資料準確性,均不負任何法律責任。

BeautySearch
Like to share my lif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