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eauty

消除皺紋迎新年 ୨୧ 白藜蘆醇 5倍膠原自生力 .。₀: 修復抗皺效能強勢升級!

*本頁面的文章內容由Blogger撰寫、提供及發佈,不代表本站立場。本站對所有Blogger文章的圖文內容、立場、真實性、資料準確性,均不負任何法律責任。

Advertisement
踏入新的一年,相信大家都有新的願望!
經過不一樣的 2020,BeautySearch 只希望「健康」,無論身體還是肌膚,都要健康,因而特別注重保健。談及保健,近年,白藜蘆醇成為大熱的肌膚保健成份,是植物界最強的天然緊緻抗皺分子,愛美的你絕對不可不識!
早在23年前,Caudalie 已在葡萄樹上發現這抗老的秘密,更是全球唯一能把白藜蘆醇穩定化的美容品牌。
新的一年,Caudalie 研創出全新升級白藜蘆醇提昇緊緻系列,更與全球最權威的哈佛醫學院 Dr. David Sinclair攜手研發,第2 代的白藜蘆醇專利成份,突破性結合 3大抗衰老成份,當中包括:葡萄藤白黎蘆醇、純素膠原蛋白萃取及微透明質酸複合物。發揮最強緊緻力量,修復及抗皺效能強勢升級!
一瓶白藜蘆醇提昇緊緻精華,可修復預防膠原蛋白及透明質酸流失,重塑面部輪廓。
質感水漾,親膚性高,輕爽快吸收,能快速融入皮膚,絲滑易推,用後不會留有黏膩感,散發出草本芳香。高滲透度,由表皮層至真皮層,逐層激活肌膚自我抗皺力,喚醒纖維母細胞自生膠原蛋白。
法國第一抗老產品 – 白藜蘆醇提昇緊緻絲漾面霜,從內到外提升肌膚豐盈飽滿度,締造絲絨般的年輕彈嫩肌。
Cashmere的輕柔絲絨觸感,輕輕一抹即可撫平乾紋,令肌膚飽滿度和緊緻度提升,同時深層滋潤,彷如給予「第二層皮膚」,締造絲絨般的年輕彈嫩肌,肌膚更緊緻豐盈,帶來無可比擬的抗衰老作用。
只需 1日,便能激活 5倍膠原蛋白的自生力及 2倍透明質酸自生力,一瓶做到修復同時預防膠原蛋白及透明質酸流失,令肌底得到膠原蛋、白透明質酸的支撐,輪廓變得緊緻飽滿,修復皺紋。
用後第2日起身,肌膚變得飽滿彈滑,而且收毛孔效果蠻不錯,抗皺同時滋潤,非常適合香港天氣,效果媲美醫學美容療程。97%天然純素,絕無任何人造香料及有害化學物成份,使用期間,完全沒有刺痛、泛紅或敏感問題,敏感肌、孕婦都可安心使用。

 

參考資料:

Websitehttps://hk.caudalie.com/
Facebookhttps://www.facebook.com/CaudalieHK/

#葡萄抗皺 #BoostedNaturally #CleanBeauty #Vegan #CaudalieHK

 Welcome to my Beauty World 
    https://www.instagram.com/inbeautysearch/❣  https://www.facebook.com/BeautySearchBook/?ref=settings

(email:beautysearchmail@yahoo.com.hk)
  歡迎邀稿合作試用出席活動 
免責聲明
  是次試用的產品由贊助機構提供本文章所發表的內容純屬個人意見及分享並不代表該品牌的言論及立場。因此如需協助或希望獲得更多有關產品資訊請直接聯絡該品牌查詢或∕和尋求相關專業意見。如從而引起任何損失或法律糾紛本人概不負責。
Advertisement

*本頁面的文章內容由Blogger撰寫、提供及發佈,不代表本站立場。本站對所有Blogger文章的圖文內容、立場、真實性、資料準確性,均不負任何法律責任。

BeautySearch
Like to share my lif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