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eauty

「德」天獨厚的德國宮庭皇室保養 .。₀:ෆ° Sans Soucis貴族精華

*本頁面的文章內容由Blogger撰寫、提供及發佈,不代表本站立場。本站對所有Blogger文章的圖文內容、立場、真實性、資料準確性,均不負任何法律責任。

Advertisement
當肌膚忘了時間!時間忘了循環!
一切猶如靜止下來,那麼肌膚便不再衰老!?
BeautySearch 第一次體驗德國宮庭皇室品牌,Sans Soucis 的 Noble Beauty Elixirs 貴族精華系列採用了德國巴登巴登活性泉水,取自溫泉地核近 2,000 米深度的水源,兼途經岩石和白堊層,吸取了珍貴的礦物和微量元素,並蘊含極高醫療價值,自然「德」天獨厚!
Sans Soucis Noble Beauty Elixirs 貴族精華系列
✧ 貴族淨化控油精華 (Ultra Matte Serum)
✧ 貴族復活草急救精華 (SOS Calming Serum)
✧ 貴族水磁石V面精華 (Active Lifting Serum)

貴族淨化控油精華蘊含皇牌淨化因子 EVERMAT® 及草藥活性成份:綠花恩南蕃茄樹皮萃取及齊墩果酸,能抗衡和調理油脂分泌,緊緻及深層淨化毛孔,舒緩泛紅現象,減緩衰老,讓肌膚回復光滑。持續 24小時零油光!

貴族復活草急救精華糅合活性泉水與復活草,當中蘊含的活膚複合體可「向外吸水、對內鎖水」在肌膚上形成水凝堅固保濕膜,即時拯救乾燥肌;配方中更加入蘆薈及綠藻,能舒緩炎症、鎮靜敏感肌,提升肌膚抵抗力,恢復肌膚細胞平衡。30秒舒敏降紅!
貴族水磁石 V 面精華加入鎖水磁石 Moisture Magnet,能結合肌膚細胞之間的水份,提升保濕力,鎖住每一滴巴登巴登溫泉水,為保濕把關;成份注入五胜肽、乙醯基六肽等,有效促進皮膚中的膠原蛋白增生,改善天然膠原蛋白結構,讓肌膚回復彈性緊緻;配合成份中的透明質酸,保濕鎖水更是事半功倍,肌膚回復年輕彈性緊緻,14天重塑V面!

冬天天氣乾燥,表皮的水份流失較快,水分與油脂分泌不平衡;同時,敏感肌問題亦易於誘發,因此需要尋求適合自己的保養品,而 Sans Soucis 這 3支貴族精華可以配搭使用,調節出合適的組合,令效果完美結合,從根源改善肌膚,締造嫩細無憂美肌!

 

參考資料:

facebook:https://www.facebook.com/SansSoucisHongKong

#SansSoucis #打造嫩細無憂肌 #巴登巴登溫泉水 #皇室無憂肌密 #打造全新自己 #水磁石V面精華 #復活草急救精華 #草本控油精華

 Welcome to my Beauty World 
    https://www.instagram.com/inbeautysearch/❣  https://www.facebook.com/BeautySearchBook/?ref=settings

 

 

(email:beautysearchmail@yahoo.com.hk)
  歡迎邀稿合作試用出席活動 

 

免責聲明
  是次試用的產品由贊助機構提供本文章所發表的內容純屬個人意見及分享並不代表該品牌的言論及立場。因此如需協助或希望獲得更多有關產品資訊請直接聯絡該品牌查詢或∕和尋求相關專業意見。如從而引起任何損失或法律糾紛本人概不負責。
Advertisement

*本頁面的文章內容由Blogger撰寫、提供及發佈,不代表本站立場。本站對所有Blogger文章的圖文內容、立場、真實性、資料準確性,均不負任何法律責任。

BeautySearch
Like to share my lif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