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shion

大品牌與卡通聯乘熱潮不斷!GUCCI×哆啦A夢系列慶祝漫畫50周年

Advertisement

剛步入2021年,已有不少國際時裝品牌推出與動漫卡通人物的聯盛系列,例如早前介紹過的LOEWE X 龍貓,或是COACH的米奇系列等,而Gucci在今個農曆新年亦會推出與哆啦A夢的聯名系列,身為農曆新年的主打系列,單品也用上喜慶的紅色,也加入復古風風格,配搭多啦A夢的樣子,感覺可愛又活潑!

這個全新的聯名系列,將於牛年第一日,大年初一(2021年2月12日)正式推出,同時這次的合作也是慶祝《哆啦A夢》漫畫推出50周年。

相關文章:高雅的粉紅復古包裝很加分!Gucci Beauty推出新粉底夜和妝前精華

系列的衛衣設計,在Gucci的大logo之下加上多啦A夢的可愛樣子,充滿趣味又帶一點童真。

冬季又怎少得一件溫暖的毛衣呢,毛衣選上多啦A夢趣怪的表情,穿着拜年更歡樂!

Advertisement

系列偏向中性的服飾打扮,還有連身褲、外套等單品,上面還不規則地印上《哆啦A夢》的圖案。

 

精選手袋與配件推介!

復古風的化妝箱款式手袋,可以手拿與配上肩帶,也很適合休閒打扮。

 

Advertisement

玩味風格比較重的手錶,金色外殻配上Gucci的標誌印花,錶面用上紅、黃、藍、白,更添繽紛色彩。

近年再流行起來㿝圓形手袋款,也在這系列之中。

還有白色的波鞋款,配上紅色的鞋底細節,更有時尚感。

 

圖/Gucci

Advertisement
Rhea

Rhea

Girlab Managing Content Creator
活著要充滿著好奇心,一起來發掘新奇好玩的事物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