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festyle

用雪造出會發光的貓巴士!日本雪人工匠巧手砌出生動動漫角色

Advertisement

寒冷天氣的樂趣,可能就是玩雪砌雪人,但這個雪人工匠並不是普通玩玩而已,他的作品栩栩如生,如果在路上看見,一定會讓人覺得很驚奇!來自日本的雪人工匠「雪だるま職人としにゃん」在Twitter帳號(@mokomoko_2015)上發表他的雪人作品,他以製作動漫作品為主,連今年大熱的《鬼滅之刃》都成為他手下的作品,他甚至把龍貓裡面的貓巴士也造出來,想燈光非常有氣氛!

這些融雪堆成的動漫角色,比例與細節也做得上像真!

每年大雪,這位雪人工匠就會製作出超級美麗的作品。

你以為做出《龍貓》中的貓巴士已經夠強了嗎,加上燈光讓整個氣氛更加夢幻!

Advertisement

近年大熱的動漫《鬼滅之刃》也成為他的作品,不過他不是選擇製作最主要的主角角色,而是塑造了下十二鬼月中的弦之伍「累」,眼神真的有一鼓殺氣!

小編認為這個大白鯊甚至可以在環球影城展出!

接着回來看一些可愛的角色吧!同樣是環球影城的角色,受歡迎的Minion三位主角一同登場!

寵物小精靈中的夢夢帶來奇幻的感覺。

Advertisement

然後《多啦A夢》的胖虎也變成Q版,看起來呆呆的很有趣啊~

最後送上一條擱淺了的鯉魚王,在路上看見這個應該會會心微笑出來!

 

圖/Twitter @mokomoko_2015
Advertisement
Rhea

Rhea

Girlab Managing Content Creator
活著要充滿著好奇心,一起來發掘新奇好玩的事物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