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tertainment

《色慾都市》新劇改名《And Just Like That…》!Samantha Jones缺席主角3缺1,不和傳聞多年不解

Advertisement

《色慾都市》(Sex and the City)全新延續劇集今年即將播出,並改名為《And Just Like That…》。今次的續集是延續了過往的故事,講述主角們踏入50歲之後人生經歷。四位女主角當中的三位,包括飾演Carrie Bradshaw的Sarah Jessica Parker、飾演Charlotte York的Kristin Davis,及飾演Miranda Hobbes的Cynthia Nixon都將回歸,他們除了擔當主角之外,亦是今個影集的監製,而多年來與Sarah傳不和的Kim Cattrall則不會參演。

《色慾都市》新劇改名了,主角也3缺1,她們間不和的傳聞已流傳多年,還有跡可尋。

 

相隔了17年,又遇着疫情的影響,《色慾都市》播出期推遲又推遲,讓粉絲們久等了,終於要在2021年春季確定開拍了!

相關文章:《GOSSIP GIRL》(花邊教主)新一季2021播出!新女主角EMILY ALYN LIND有何魅力所在?

 

Advertisement

新一季影集共有10集,每集半小時,最令人意想不到是改名為《And Just Like That…》,延續主角的人生故事。而在近日,Sarah Jessica Parker在個人的IG上載了最新的預告。

對粉絲來說唯一遺憾是飾演Samantha Jones的Kim Cattrall在早期已宣佈不會參與今次續集的演出,事實上Kim與Sarah的不和傳聞已經傳出當年,他們鏡頭背後的故事也同樣精彩。

 

拍攝期間不和,鏡頭外零交流

早在以往拍攝《色慾都市》時,劇組曾經前往到大西洋城取景,Sarah Jessica Parker安排自己與Kristin Davis和Cynthia Nixon同房入住酒店,卻把Kim Cattrall排除在外;而整個影集拍攝期間,Kim更被其他三位女主角排擠,除了在鏡頭以內,其餘時間他們幾乎零交流。

Advertisement

而隨著《色慾都市》的人氣,捧紅了Sarah Jessica Parker,後來她不只參與演出,還成為劇集的編輯,有份參與劇本部分,這時期Samantha Jones在鏡頭下的尺度亦變得更開放。因名氣大升,Sarah的片酬更是其他演員的3倍,高大約100美金一集,也讓劇組人員覺得他非常難搞。

 

社交平台再開戰,直言「你不是我的朋友」

在三年前,Kim Cattrall的弟弟離世,Sarah送上關心慰問,Kim在IG上標記Sarah大字發文回覆「在這困難的時候不需要你的支持。」並寫道:「You are not my family. You are not my friend」,認為Sarah的舉動只是在維持自己的美好形象。

的確在Kim的角度,多年來媒體報道針對他難相處與大牌的性格,令她滿受委屈,卻看不到Sarah對她的排斥行為。相信看到這裡,大家也不難理解Kim不接演後續演出的原因了。另有傳《色慾都市》電影第三集未能開拍,是因為Kim提出的條件所導致,但背後的真相相信只有當事人才清楚。

 

圖/imdb
Advertisement
Rhea

Rhea

Girlab Managing Content Creator
活著要充滿著好奇心,一起來發掘新奇好玩的事物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