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eauty

新一年新開始,用新品 ~ Caudalie 第2代白藜蘆醇抗皺系列 ~ 白藜蘆醇5 倍膠原自生力

*本頁面的文章內容由Blogger撰寫、提供及發佈,不代表本站立場。本站對所有Blogger文章的圖文內容、立場、真實性、資料準確性,均不負任何法律責任。

Advertisement
新一年又大了一歲!
除左大一歲之外,肌膚又老一歲了!
皺紋、表情紋也會隨著年齡而增加,唔想皮膚一年一年老下去!
就要懂得為肌膚選擇對的護膚品!
而植物界最強的天然緊緻抗皺分子『白藜蘆醇』就可以幫助肌膚抗老,亦是近年最人氣大熱的保健成分!

我最喜歡的護膚品 Caudalie 其實係白藜蘆醇專家,同時是全球唯一能把白藜蘆醇穩定化的美容品牌。今次想介紹比大家 Caudalie 全新推出的第2代白藜蘆醇抗皺系列,這系列特別加入了葡萄藤白黎蘆醇、純素膠原蛋白萃取、微透明質酸複合物,突破性結合3大抗衰老成分,可以激活肌膚 5 倍膠原自生力和2倍透明質酸自生力,只需1 日,便能激活5 倍膠原蛋白的自生力5和2倍透明質酸自生力,是對抗皺紋讓肌膚年輕的護膚保養品,而且絕無任何人造香料、無矽、礦物油、PEG、Paraben 防腐劑、石蠟、礦物油及動物原材料等有害化學物,並不經動物測試,即使敏感肌、孕婦都可安心使用。

【升級皇牌】
白藜蘆醇提昇緊緻精華
Resveratrol-Lift Instant Firming Serum
$550/30ml

這款精華以革命性哈佛大學科研結合 3 大抗衰老成分– 葡萄藤白藜蘆醇、純素膠原蛋白萃取、微透明質酸複合物及高濃度專利成分,皺緊緻功效比維他命 A 高 2 倍^,而且絕無光敏感、吸光、刺激和乾燥等副作用,可替代傳統抗老成分如維他命A 的天然抗皺方案,一瓶做到修復同時預防,有效抗氧強化,預防膠原蛋白及透明質酸流失,肌膚由內至外重現飽滿彈滑、細緻毛孔,效果媲美醫學美容療程。

白藜蘆醇提昇緊緻精華質感輕盈水漾,帶有一淡淡草本香氣,非常清新舒服,延展性高,能快速滲透入肌膚,能撫平細紋、皺紋!質感輕爽快吸收,非常適合香港天氣,而且成分天然純素,刺激性低,敏感肌和孕婦都可安心使用。

 

Advertisement
【全新升級】
白藜蘆醇提昇緊緻絲漾面霜
Resveratrol-Lift Firming Cashmere Cream
$480/50ml

 

這是法國第一抗衰老面霜,升級配方提升至 97%天然純素成分,蘊含 500ppm 第 2 代白藜 蘆醇專利成分,採用革命性哈佛醫學院科研技術,揉合葡萄藤白藜蘆醇、純素膠原蛋 白萃取、微透明質酸複合物的協同效果,能快速由表皮層滲透至真皮層,一瓶做到修復同時預防膠原蛋白及透明質酸流失,讓肌底得到膠原蛋、白透明質酸的支撐,輪廓變得緊緻飽滿,修復皺紋。

 

白藜蘆醇提昇緊緻絲漾面霜特別融入滋養修護的葡萄籽油、有機乳木果、100%天然礦物珠光亮粉,能滋潤同時可提亮膚色,讓肌膚水潤有光澤,能大大提升飽滿度,同樣刺激性低,即使我敏感中的肌膚也可以使用,而用後第二日起身時肌膚變得漲卜卜,而且有收毛孔效果,持續使用更看得見有緊緻肌膚功效,有媲美醫學美容療程的效果,十分喜歡用後感!
 

一向是 Caudalie 忠實粉絲,每次出新產品都想即時試用,而次每次都唔會令我失望,而今次與全球最權威的哈佛醫學院 Dr. David Sinclair 攜手研發第2 代白藜蘆醇專利成分,強勢升級的修復及抗皺功效,天然純素、親膚性高,可滲透所有皮膚層,由表皮層、真皮層至皮下組織的膠原蛋白都能逐一激活,是能做到修復同時預防膠原蛋白及透明質酸流失的護膚組合,不往我一直喜歡這品牌!

Advertisement
Caudalie
https://hk.caudalie.com/
https://www.facebook.com/CaudalieHK

是次產品是由 Caudalie 提供的,謝謝收看 !!!

*************************************** 

Karine Beauty Wonderland 

不論是食、玩、訓也都喜歡與大家一起分享

Advertisement

聯絡方法 *

E-mail :  Karine0626@yahoo.com.hk

Facebook Fan Page:  https://www.facebook.com/karine0626?ref=hl

Instagram : https://www.instagram.com/karine_ki/

Advertisement

歡迎合作試用.邀稿.出席活動.化妝工作  

免責聲明:

本文章所發表的全部內容均屬個人意見及感受,並不代表該品牌/公司之言論及立場。

如需協助或希望獲得更多有關產品資訊,請直接聯絡該品牌/公司查詢或尋求相關專業意見。

Advertisement

*本頁面的文章內容由Blogger撰寫、提供及發佈,不代表本站立場。本站對所有Blogger文章的圖文內容、立場、真實性、資料準確性,均不負任何法律責任。

Karine0626
從小到大都是一個不起眼的一個女子,不論她做得有多好、有多差也不會有人發現;不論發生什麼事情,也會開開心心地去接受,喜歡幻想,常常想到天花龍鳳,是一個喜愛玩、傾談、買野、化妝、旅行、shopping、嘗試新的事物平平凡凡的女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