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festyle

需要炭治郎與富岡義勇給我溫暖!《鬼滅之刃》胖胖攬枕伴你度過寒冬

Advertisement

鬼滅之刃的動畫和電影也大豐收,要期待下一部作品還需要等待一段時間,不過周邊產品就不斷推出,讓粉絲都想把它們一一帶回家。在寒冷的冬季,日本動漫周邊商品公司MOVIC推出炭治郎與富岡義勇的巨型胖胖攬枕,真的很了解粉絲的需要,他們的Q版造型、呆呆的表情、胖胖的小肚腩,全都是乖乖掏錢把它帶回家的理由!

想被網民惡搞,被喻為「最不受歡迎」的水柱富岡義勇,與炭治郎一同成為今次周邊攬枕的主角,今次的設計竟然將他的眼睛變成一條線,融入些些的惡搞風格實在太有趣了!

Advertisement

其實這款公仔之前也推出過比較少的尺寸,不過為了在冬季讓粉絲感受到愛的擁抱(喂),MOVIC就貼心推出高到達65 cm的巨型公仔,在家無時無刻都能抱着他了~

兩個角色的攬枕都想帶回家,由即日至1月20號已經在MOVIC的官方網站上公開預購了。

 

 

Advertisement

預購之後大概四月會出貨,雖然那時候好像已經回暖了但不管了還是要抱緊處理~

公仔每隻的售價為18,000日圓(未含稅),定價確實有點貴,但這樣巨型的周邊實在難得,忠實粉絲還是會把持不住吧!

圖/movic.jp
Advertisement
Rhea

Rhea

Girlab Managing Content Creator
活著要充滿著好奇心,一起來發掘新奇好玩的事物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