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festyle

草莓季來了!日本Lawson便利店推出6款草莓甜點,酸甜交融讓人心動!

Advertisement

又到了草莓的季節了,日本很多食店都開始推出草莓系列的食品,就連便利店也有季節限定的草莓甜點,今年Lawson也推出了6款草莓甜點,包括卷蛋、三文治、大福等,並將於2021年1月12日在日本全國正式推出,很多款式裏面都有原顆草莓在裡面,真的很樣草莓控心動!

草莓當造的季節,日本超商又推出美味又賣相好看的草莓甜點了!

 

今次草莓季,LAWSON推出的6款甜點,最吸引的可算是這「草莓奶油卷蛋糕」(售價240日元含稅),混合了草莓醬和奶油,一層一層鮮明的配搭,酸甜合體讓人心動!

 

Advertisement

今年大熱的草莓抹茶三文治今年亦再度回歸(售價348日元含稅),鬆軟的麵包配上切開的草莓,與奶油醬配在一起準沒錯!

除了完美的草莓三文治,今年亦有草莓抹茶三文治(售價348日元含稅,沖繩縣不提供),加入綠茶製作的麵包,一次過滿足綠茶與草莓兩個願望。

 

Advertisement

還有外面軟綿綿,夾着香滑草莓奶油的草莓年糕煎餅(售價140日元2個含稅,沖繩縣不提供),整顆粉紅色的感覺超唯美!

喜歡煙韌口感,一定不能錯過這款草莓牛奶大福(售價175日元含稅,沖繩縣不提供),裡面包裹着整顆草莓,口感層次與味道並重!

 

圖/fashion press
Advertisement
Rhea

Rhea

Girlab Managing Content Creator
活著要充滿著好奇心,一起來發掘新奇好玩的事物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