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eauty

不只因為香味才選,有效才是真理!編輯嚴選7款乾燥天氣最滋潤有效的護手霜!

在秋冬季選擇護手霜,香味不是最重要考慮因素,最滋潤有效又好用的護手霜才是真正的救星!Pinterest, GLOBENCER
Advertisement

在極乾燥的冬季,必定要隨身帶備一支護手霜,市面上很多護手霜都用氣味吸引顧客,雖然香氣的確很誘人,但對於皮膚容易乾燥的人來說,在秋冬季選擇護手霜,香味不是最重要考慮因素,最滋潤有效又好用的護手霜才是真正的救星!

今次編輯就精選了7款乾燥天氣最滋潤有效的護手霜給大家,當人包括豐儉由人的選擇,最便宜的一款只要約HK$20就買得到,也有加入尊貴成分的護手霜甚至可以抗皺,無論是喜歡自然沒香味或散發陣陣方向,都能從中找到適合的選擇!

雙手乾燥的感覺真不好受,選擇護手霜還是要把滋潤度放在第一位!

 

居家必備立即見效的護手霜

Elizabeth Arden 8小時經典潤澤霜,一塗上去乾燥感就立即消失,小編家中一定有這一支!這支護手霜屬於無香料配方,具深層保濕、修護及舒緩功效,長達8小時的鎖水保濕效果。當中結合了多種元素礦脂、凡士林、維他命E及β-神奇修護精華等成分,提供長時間的鎖水保濕效果,亦可用在臉部、唇部、頸、手或腳任何一處乾燥的地方,同時能舒緩鎮靜肌膚磨損、粗糙及裂傷,如果你是嚴重乾燥的皮膚,極力推介這支!

Elizabeth Arden
8小時經典潤澤霜|售價HK$190

 

澳洲萬用木瓜霜

來自澳洲的木瓜霜,雖然包裝簡單,但因為效果非常好所以激受用家推介,以前這支是澳洲旅遊熱門的手信,但現在香港都很容易買得到了!這支萬用箱沒有特別加入香料,味道不算濃烈,也很容易接受,除了用在乾燥的皮膚,它還能用於水泡、燙傷、擦傷、刮傷、皮膚龜裂、蟲咬、尿布疹等,性價比非常高!

Advertisement

Lucas’
神奇萬用木瓜霜 Papaw Ointment|售價約HK$48/25g

 

草本芳香陪你潤膚

Aesop也是來自澳洲的品牌,他們的產品也備受推崇,產品都加入優質的植物草本配方,帶出自然香味與潤膚功效。他們家的護手霜具深層柔潤護手霜蘊含精選潤膚成分,包括乳酸鉀,感質特級柔潤而不油膩,有效保持肌膚細軟及持續保濕,這款尊尚芳香護手霜加入岩兰草根, 苦橙叶, 佛手柑,散發自然的樹木清香、土壤氣息、煙燻風味,讓人感覺放鬆。

Aesop
尊尚芳香護手霜|售價HK$210/70ml

 

日本美容大賞之冠!


大家到日本旅行購買彩妝,也許會參考日本Cosme美妝大賞的排名,來看看日本女生最愛用哪些護膚品,而這支護手霜就是美妝大賞NO.1!它有超強滲透保濕力,滋潤深達角質層,給肌膚充分滋養呵護,令皮膚充滿彈性和光澤,也是CP值極高的選擇之一,而現在也能在香港找得到!

花王 KAO atrix
Beauty Charge
高滲透保濕膠原蛋白護手霜(無香料)|售價約HK$50/80g

 

 

口碑超好的乳木果潤手霜

這支L’OCCITANE乳油木護手霜亦是小編回購到極高的護手霜之一,它小小的一支也很適合放在手袋裡,隨時攜帶。乳油木護手霜蘊含20%乳木果油,質地極度軟滑,能迅速滲透,發揮保護、滋養及保濕作用。配方亦加添了香甜的蜂蜜、杏仁精華及椰油,對乾旱爆裂的手部肌膚特別有效,用後感覺滋潤而不膩。

Advertisement

L’OCCITANE
乳油木護手霜|售價HK$85/30ml

 

CP值最高之選!

要數CP值最高的選擇,一定非這支莫屬了!日本暢銷的KISSME滋潤保濕潤手霜,售價也才約HK$20,但它的滋潤度非常高,也是無香味配方,不會為皮膚帶來刺激。它蘊含維他命E,滋潤並強化肌膚潤澤效果,於雙手形成防護水膜,賦予滋潤,預防乾燥粗糙,也加入親水性保濕甘油成分,最貼近肌膚的保水結構,維持水潤光滑般的細緻雙手。

KISSME
滋潤保濕潤手霜
|售價約$20/30g

 

滋潤同時抗皺緊緻肌膚

來介紹一款尊貴的護手霜,這支GUERLAIN的殿級蜂皇蜂蜜潤手霜,不粘膩、不起屑,使用後皮膚會立即感到滋養和舒緩,成分特別加入蜂蜜濃縮精華,除了滋潤之外還可以達致抗皺和緊致肌膚的作用!而這支護手霜的另一個特別之處,是由嬌蘭靈敏的大鼻子「第五代調香師」Thierry Wasser所創造出如陽光曬過花園般清新甜蜜的香味,是一支集滋潤、抗皺、香味於一身的護手霜!

GUERLAIN 嬌蘭
殿級蜂皇蜂蜜潤手霜 HK$440/40ml

Advertisement
Rhea

Rhea

Girlab Managing Content Creator
活著要充滿著好奇心,一起來發掘新奇好玩的事物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