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shion

童年回憶變成時尚精品!LOEWE X My Neighbor Totoro聯名龍貓手袋,也有煤炭屎鬼的蹤影!

Advertisement

宮崎駿的作品深入民心,若要選一個貫穿所有年齡層的作品,小編必推《龍貓》,因為每個年紀去看《龍貓》都有不一樣的感覺,重看又重看都不厭倦。想不到有一日這個童年回憶會與時尚精品品牌合作推出手袋服飾,LOEWE X My Neighbor Totoro聯名龍貓系列,皮革上添上可愛造型,也結合吉卜力與LOEWE對作品的堅持和執着,看似互不相關的範疇,結合在一起卻很有火花!

陪伴我們長大的《龍貓》,變身成時尚單品,與煤炭屎鬼與你一同帶著童真遊歷世界!

 

LOEWE X My Neighbor Totoro聯名系列融合了大自然的元素,就連宣傳的照片都以大自然作背景,森林格調也很配合《龍貓》動畫本身的風格。

 

Advertisement

在森林拍攝的廣告宣傳照,令人與動畫的世界連接起來,也是LOEWE的創意總監Jonathan Anderson希望傳達出的夢幻與童真的想像。

系列手袋款式包括Puzzle,Balloon及Hammock等,上面印有龍貓的手繪風格可愛圖案,而皮革方面也用上了拼皮設計,啡色皮革配搭其他鮮明色系,很適合配搭日常的休閒造型,也帶來了青春活力。

 

 

《龍貓》當中,煤炭屎鬼也是受歡迎的角色之一,而牠們也是今次聯名系列中的主角,以趣怪的方式不規則地出現。

Advertisement

 

 

 

除了手袋及服裝,也有小配件如卡片包和銀包等等,cute版的公仔也令粉絲著迷!

Advertisement
Rhea

Rhea

Girlab Managing Content Creator
活著要充滿著好奇心,一起來發掘新奇好玩的事物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