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festyle

迷幻的線條更添氣氛!diptyque 60周年限定包裝,連標誌也由黑白變彩色了!

Advertisement

黑白風與不規則排列的字母,就是香薰品牌diptyque的標誌,而今年是品牌成立60周年,他們推出特別版包裝,在香薰瓶身加入黑白線條,隨着燭光的折射,設計看起來更有氣氛,而且香薰的標誌也由黑白變為彩色,突破性的設計,很值得一套收藏起來!

 

在60周年,diptyque將會帶來一連串的驚喜,而這個系列的香薰是打響頭泡的第一彈,瓶身是由設計師Yorgo Tloupas設計,他是擅長利用線條給字體創作,今次的設計線條縱橫交錯,帶來迷幻的感覺。

是次登場的蠟燭款式共有四款,以紅、粉紅、粉藍、粉綠色為設計主色調,在黑白的線條襯托之下,蠟燭的名字非常搶眼突出,而且每款的圖案也不同,希望透過視覺佢反應蠟燭氣味。

4款蠟燭的香味,都是品牌熱賣的香薰蠟燭,包括190g的漿果、玫瑰、無花果、晚香玉,其中玫瑰、無花果、漿果也有推出70g的迷你版蠟燭,可以一套購買。

Advertisement

 

怡人果香BAIES CANDLE

BAIES CANDLE是一種漿果香味的蠟燭,散發黑加侖漿果的新鮮香氣,還夾雜着玫瑰花香,清幽怡人。

 

令人放鬆的樹木香FIGUIER TREE CANDLE

FIGUIER TREE CANDLE散發無花果樹的木質氣味,像於地中海大地上感受濃密的樹木氣味。

 

令人愉悅的TUBÉREUSE CANDLE

Advertisement

TUBÉREUSE CANDLE散發印度南部晚香玉樹上的氣味,是屬於花香味的蠟燭,幾乎不帶果味和奶味。

 

氣質玫瑰ROSES CANDLE

ROSES CANDLE讓人聯想起盛開的玫瑰叢,有半開及盛開的玫瑰,令整個空間充滿新鮮的花香。

diptyque
60周年版蠟燭|售價HK$620

Advertisement
Rhea

Rhea

Girlab Managing Content Creator
活著要充滿著好奇心,一起來發掘新奇好玩的事物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