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mily

鼻敏感必備 ~ Cleverin 加護靈。空間除菌 ~ 除菌、除嗅小法寶

*本頁面的文章內容由Blogger撰寫、提供及發佈,不代表本站立場。本站對所有Blogger文章的圖文內容、立場、真實性、資料準確性,均不負任何法律責任。

Advertisement
由細到大都有鼻敏感問題,每逢天氣轉我個鼻都會塞,加上家中養貓咪關係鼻敏感越來越嚴重,唔想鼻敏感加劇惡化,最近開始留意清新空氣產品,務求減低鼻敏感發作!
 

 

所以近日為自己添置了兩樣小法寶,Cleverin 加護靈全新推出的空間除菌置放型 及 筆型,這兩款產品都是可以除去空氣中的細菌及臭味,有助抑制空間及依附在物體上之細菌病毒,革命性全方位防護,24⼩時主動式空間除菌、除臭,同時更獲得 INTAGE SRI 含除病毒效能芳⾹消臭劑市場銷量及⽇本銷量NO.1 | ⽇本平均每5秒賣出1盒,是值得信賴的產品。
 

 
空間除菌 置放型
HK$ $170
 
產品能穩定釋放低濃度二氧化氯,有助空間除臭、去除煙味及異味,去除塵蟎過敏原,降低塵蟎過敏症狀及抑制細菌及病毒,包括流感、諾羅病毒、冠狀病毒等,能有效提供24小時全面防護,適用於各種空間,如睡房、廁所、廚房、寵物空間、客廳、餐廳、學校、醫院等,同時更獲得世界衛生組織及國際上公認安全及高效,適用於孕婦、嬰幼童、老人,0-99歲人士使用。
 

 

每盒空間除菌置放型都會附上顆粒劑,只需將顆粒劑倒入瓶中,靜候 15分鐘即可!
 

Advertisement

而我就喜歡放空間除菌 置放型於睡房內的床頭櫃,白色的小瓶非常襯托我房間的顏色,而且靜待一晚,房間空氣清新左,鼻敏感減少左,重點是有寵物都可以用得,唔怕會傷害到貓咪,這一點是最重要的!

 

Cleverin 加護靈空間除菌除阻有置放型還有筆型,可以方便攜帶出外,這支筆型能有效抑鬱細菌及病菌,包括流感、諾羅病毒、冠狀病毒等,最適合現時疫情使用,但就不能去除甲醛及臭味功效,這一點要留意呵!

 

Advertisement

家中位置不大,無法放下大型空氣清新機,而Cleverin 加護靈全新推出的空間除菌無置放型就可以滿足我想要的要求,感24小時主動式於空間除菌、除臭,消除病菌,用佢鼻敏感少左,而且設計輕巧,價錢親民,是值得投資的產品!如果同我一樣有鼻敏感的朋友,我都十分推薦你們入手筆型的那一款呵!

 
空間除菌 置放型150g及 筆型
以上產品於萬寧及3ChemBio (www.threechembio.com) 有售
 
#Cleverin加護靈 #空間除菌 #日本製造 #藥劑師推薦 #Karinesharing
@3chembio_official
 

是次產品是由 3ChemBio 提供的,謝謝收看 !!!

*************************************** 

Karine Beauty Wonderland 

不論是食、玩、訓也都喜歡與大家一起分享

Advertisement

聯絡方法 *

E-mail :  Karine0626@yahoo.com.hk

Facebook Fan Page:  https://www.facebook.com/karine0626?ref=hl

Instagram : https://www.instagram.com/karine_ki/

Advertisement

歡迎合作試用.邀稿.出席活動.化妝工作  

免責聲明:

本文章所發表的全部內容均屬個人意見及感受,並不代表該品牌/公司之言論及立場。

如需協助或希望獲得更多有關產品資訊,請直接聯絡該品牌/公司查詢或尋求相關專業意見。

Advertisement

*本頁面的文章內容由Blogger撰寫、提供及發佈,不代表本站立場。本站對所有Blogger文章的圖文內容、立場、真實性、資料準確性,均不負任何法律責任。

Karine0626
從小到大都是一個不起眼的一個女子,不論她做得有多好、有多差也不會有人發現;不論發生什麼事情,也會開開心心地去接受,喜歡幻想,常常想到天花龍鳳,是一個喜愛玩、傾談、買野、化妝、旅行、shopping、嘗試新的事物平平凡凡的女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