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shion

木村光希也被米奇萌到!Coach × Keith Haring再度推出米奇系列,帶復古的圖案充滿細節

Advertisement

來到2021年,Coach再度與Keith Haring合作推出米奇系列,更找來日本地區的代言人木村光希拍攝最新宣傳照,今次木村光希的打扮充滿少女味道,帶點復古的感覺又不失時尚感,完美演繹這非常適合年輕女生的系列。仔細看看這個系列的每一款產品,由Keith Haring設計的圖案結合不同剪裁的手袋,每件單品上面都是滿滿的細節,米奇的粉絲絕對不要錯過今次的聯乘!

Keith Haring的圖案裡面盡是細節,變成時尚的單品玩味感十足!

 

今次聯乘系列採用的米奇圖案,是Keith Haring於1980代繪畫的設計,並配合不同質感去呈現,款款都是經典。

Advertisement

這款手袋與公仔的圖案就是採用了Keith Haring於1983年的作品「Untitled」的設計。

今次的圖案色調配合打扮,展現了光希的年輕活力。

這款珠片Tee與手袋上的圖案,是Keith Haring繪畫的其中一幅很經典米奇作品。

Advertisement

除了光希示範的款式以外,今次聯乘系列還有其他小配件,包括絲巾、小卡片包等等,隨時都能帶着米奇出門。

系列還有角色不同的手袋,除了常見的過肩款式,甚至連小背囊及腰包都有,配搭繽紛色彩的圖案,玩味風格突出,帶著它們出門也會帶來開心的活力的氣氛呢!

圖/© 2020 Alessandro Simonetti, MICKEY MOUSE CHARACTER – TM & © Disney, KEITH HARING ARTWORK – © Keith Haring Foundation

 

Advertisement
Rhea

Rhea

Girlab Managing Content Creator
活著要充滿著好奇心,一起來發掘新奇好玩的事物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