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shion

這款口罩時尚達人都愛,顏色質感超好看!香港時尚口罩品牌MaskOn新色在概念店也買得到了!

這一年間口罩已經變成生活必需品,這款受到不少時尚潮人推介,還推出3款新色,用來襯搭冬日打扮超好看!
Advertisement

這一年以來,口罩已變成我們的必需品,經歷過搶口罩的日子,現在口罩的供應已沒有那麼緊缺,還有很多品牌推出特色口罩可以選擇,其中本地口罩品牌MaskOn,發售超有質感及顏色很美的純色口罩,受到不少時尚潮人推介。在上月底他們更在銅鑼灣時代廣場開設首間「MaskOn Gallery」概念店,並推出全新顏色的口罩,讓口罩也變成襯搭的時尚單品!

 

本地時尚口罩品牌MaskOn10月推出市場後,透過其極簡約美學設計和獨特的藝術色彩,深受時裝及潮流愛好者青睞,最近更由原來的3種色調增加至6種色調可以選擇。

 

除了早前被受城中潮人追捧的梵高藍「Wintry」、爵士橙「Jazzy」以及仙蹤綠「Wicked」3款口罩,MaskOn新推出全新3款超有時尚感的顏色,包括:嬉皮士黃「Chipper」、侘寂灰「Hazy」,以及日和粉紅「Serene」,從包裝到口罩的質感都非常精美。

Advertisement

 

當中的嬉皮士黃「Chipper」和侘寂灰「Hazy」與Pantone所公布的2021年年度色調不謀而合,可見MaskOn的前瞻觸覺;而日和粉紅「Serene 」亦以秋冬極為流行的豆沙色調作基礎,顯得皮膚更為白晢,絕對會成為女士搶購的目標,也很好與冬季服飾作襯搭!

 

MaskOn的一次性過濾性口罩,於香港生產及包裝,採用四層高防護設計,而且每個獨立包裝,更加衞生。口罩符合ASTM F2100-19 Level 2及EN14683 Type IIR標準,BFE、PFE和VFE ≥ 99%(通過SGS認證可過濾細菌和小顆粒,病毒過濾效率等於或超過99%),時尚與功能兼備。

 

Advertisement

口罩分為一盒3片,及一盒10片兩種包裝,三心兩意的話,也可以多選幾盒3片裝,來配襯平日的衣着打扮。

一盒3片(單色 / 獨立包裝)|售價HK$20
一盒30片 (單色 / 獨立包裝)|售價HK$145
一盒3 X 10 (單色 / 獨立包裝)|售價HK$180

MaskOn Gallery入口旁的美學展牆旨在展示不同藝術家、畫家、插畫家、雕塑家等的藝術作品,更會每兩至四星期轉換全新藝術主題。為慶祝品牌時代廣場概念店開幕,MaskOn聯同更邀請到本地創作品牌Anymo Palette的插畫師mo mo mo親自操刀由即日起舉辦「Let the Mask Speak」藝術展,透過MaskOn 不同顏色的口罩,化身成路牌、電車、本地手切肥牛、班馬線以及行李箱,創作一系列充滿香港特色的插畫;作品富趣味性而且讓人會心微笑,在疫情中為大家帶來一點歡樂。

MaskOn 時代廣場概念店 – MaskOn Gallery
地址:銅鑼灣時代廣場B2層B232店
電話:3580-0983
營業時間:11am – 9pm

Advertisement
Rhea

Rhea

Girlab Managing Content Creator
活著要充滿著好奇心,一起來發掘新奇好玩的事物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