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eauty

[護膚] ORLANE B21重設肌齡系列 ❤️ 拯救初老倦怠肌

*本頁面的文章內容由Blogger撰寫、提供及發佈,不代表本站立場。本站對所有Blogger文章的圖文內容、立場、真實性、資料準確性,均不負任何法律責任。

Advertisement

2020經歷了很多事,面對著不同的問題和壓力,實在充滿無力感。踏入3字頭後肌膚開始出現種種初老表徵,水份彈性都不如重前了,可以的話,好想重設再來⋯⋯ 回到肌膚年輕時。

我們的人生也許不能重設,但肌齡呢? 法國老牌抗齡專家 ORLANE 的B21重設肌齡系列,也許能實現我的逆齡願望。

法國抗齡專家ORLANE自1947年創立,其中最為人熟悉的B21重設肌齡系列,針對基因染色體末端的端粒,延長細胞周期,同時將肌膚內的環境淨化,讓細胞在優化的環境中進行修復,自我生產健康、優質的細胞及元素,將多種衰老的問題一一延緩。

ORLANE 以尖端科技,結合肽及植物萃取物研發出專利成分,發揮3個主要功效,保護基因的端粒、刺激長壽蛋白,及減少衰老蛋白,深層次修復細胞,延長細胞周期及活力。讓細胞回復正常功效,全效抗齡!

ORLANE B21重設肌齡系列包括

Advertisement

B21重設肌齡全效活膚液
B21重設肌齡全效修護液
B21重設肌齡全效修護面霜
B21重設肌齡全效眼霜

整個ORLANE B21重設肌齡系列的質地都好清爽,滲透度好高!我本身是乾性肌膚,用後覺得好保濕好舒服,肌膚更富活力感。

ORLANE 以尖端科技,結合肽及植物萃取物研發出專利成分,發揮3個主要功效,保護基因的端粒、刺激長壽蛋白,及減少衰老蛋白,深層次修復細胞,延長細胞周期及活力。

淡鳶尾花幹細胞是ORLANE 最具代表性的成分,由淡鳶尾花萃取,蘊含21種肌膚必須的氨基酸,除了提供肌膚必需的蛋白質外,還能促進新生膠原蛋白及更新彈力纖維,增加肌膚密度,提升天然肌膚自我排毒系統。

護理程序:
B21重設肌齡全效活膚液 》B21重設肌齡全效修護液  》B21重設肌齡全效修護面霜  》B21重設肌齡全效眼霜

Advertisement

基本上用上B21重設肌齡全效活膚液後,肌膚的滲透度同水潤度都大提升了!!之後用修護液同修護面霜都覺得好吸收,唔會有笠嘅感覺,保濕力好強。

ORLANE B21重設肌齡全效眼霜更是現在長帶口罩的及時雨!
最近半年眼紋比之前嚴重了,特別是口罩對上的眼周肌膚,實在乾到不行。

一早一晚護膚程序的LAST STEP就是要塗眼霜喇!

Advertisement

ORLANE B21重設肌齡全效眼霜,蘊含頂臻美肌成分,一瓶賦活眼部肌膚細胞,刺激微循環,改善黑眼圈、色素,淡褪紋理,提拉眼周肌膚,重現輪廓深邃的明眸。配合珠光玫瑰,瞬間提亮眼周膚色。

ORLANE B21重設肌齡全效眼霜質地好SOFT好CREAMY,好易推開,而且滋潤度好適中,補濕得來好快被肌膚吸收,用上三個星期都沒有爆粒粒。

KEEP住日日用,用左三星期,眼周肌膚明顯比之前水潤緊緻,更有彈性!
最近眼周的乾紋問題都得到大改善,相眼更加BLING BLING~

Advertisement

乾燥天氣下幸好有ORLANE B21重設肌齡系列拯救肌膚,用過之後就完全體現到肌齡重設不是夢了!想留住青春彈滑的肌膚,不妨一試ORLANE這個皇牌系列吧!

了解更多:

想看到更多即時分享,可以到facebook page讚好呢!
請多多支持吧~送禮不定期進行中~~
歡迎聯絡:
chiupurple@gmail.com
dahlia_purple@hotmail.com
YOUTUBE
是次產品及產品資料由品牌提供,本文章所發表的全部內容均屬個人意見及真心感受,並不代表該品牌之言論及立場。如需協助或希望獲得更多有關產品資訊,請直接聯絡該品牌查詢或∕和尋求相關專業意見。如從而引起任何損失或法律糾紛,本人概不負責。
Advertisement

*本頁面的文章內容由Blogger撰寫、提供及發佈,不代表本站立場。本站對所有Blogger文章的圖文內容、立場、真實性、資料準確性,均不負任何法律責任。

PurpleChiu
she.com客席編輯, 八十後Freelance Designer,愛手作、愛旅遊、愛寫Blog,相信生活是為了發現美! 歡迎邀請及聯絡: dahlia_purple@hotmail.com OR chiupurple@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