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eauty

育成「BLOOM BLOOM 亮肌」的最強閏蜜 . ღ:₀。. BLOOM植萃亮白護膚系列

*本頁面的文章內容由Blogger撰寫、提供及發佈,不代表本站立場。本站對所有Blogger文章的圖文內容、立場、真實性、資料準確性,均不負任何法律責任。

Advertisement
早前 BeautySearch 試飲了美國精油品牌 Young Living推出了肌膚最強的閏蜜產品 – BLOOM膠原亮膚飲,改善肌膚彈性、緊緻度之餘,更顯亮澤。
美白可說是女生的終生事業,在變美的道路上是永不停歇。除了飲用 BLOOM膠原亮膚飲,要肌膚亮麗,當然要內外兼施,而 Young Living 亦於 11月推出 BLOOM植萃亮白護膚系列,當中包括:植萃亮白潔面乳、植萃亮白精華及植萃亮白乳液。
潔面是護膚的第一步,BLOOM植萃亮白潔面乳是一款由天然成份製成的潔面產品,潔淨同時為肌膚帶來保濕功效。
乳白色的潔面乳,觸感猶如啫喱般清爽,氣味清新,成份中注入透明質酸鈉、巴卡斯果籽油、雞蛋花萃取、Sheerlumé™亮白複合物等,潔淨肌膚之餘,同時滋潤肌膚,改善肌膚素質,令肌膚容光煥發,觸感柔滑。
早晚使用,先以溫水沾濕肌膚後,取出少量潔面乳,並輕輕全臉按摩,徹底洗淨後印乾便可。用後肌膚水潤,清新柔滑,沒有乾燥繃緊感覺。
BLOOM植萃亮白精華呈幻彩光澤,美美的。當中蘊含聖母百合葉萃取、蘋果萃取、小球藻萃取、Sheerlumé™亮白複合物等成份,瞬間提亮肌膚,並添上自然光采。
BLOOM植萃亮白精華具pH值平衡自動調整功能,為肌膚注入滋潤元素,有助改善肌膚素質。
使用前先輕輕搖勻,把精華倒於掌心,搓揉雙手後輕輕按壓於臉部,由內而外按壓至頸部及胸口肌膚。質感輕盈易吸收,於早晚使用,用後不會令肌膚緊繃,觸感清爽,瞬間令肌膚提亮,並透出年輕光采。
BLOOM植萃亮白乳液特別加入Sheerlumé™亮白複合物,注入最優質的天然成份,提亮肌膚光澤之餘讓您散發自然光采。
這款乳液質感輕薄,只需早晚取出少量乳液,均勻塗抹於臉部、頸部及胸口肌膚,滋潤而不油膩,當中蘊含霹靂果油、生薑根萃取、紫紅藻、透明質酸鈉、鹿角菜膠、Sheerlumé™亮白複合物等成份,提亮肌膚,同時有助減少肌膚老化跡象的抗氧化物。
美白可說是女士們的終生事業,坊間亦有不少美白的技巧,但要肌膚白得美,必需均勻膚色和亮白肌膚,同時增加肌膚的自然光澤。
而 Young Living 推出的 BLOOM植萃亮白護膚系列,當中蘊含多元抗氧化物,為肌膚補充礦物質,同時有助加強保濕和減少肌膚老化跡象,配合BLOOM膠原亮膚飲,內外兼施,1+1方案絕對是是育成「BLOOM BLOOM 亮肌」的最強閏蜜,令肌膚BLOOM亮 · 潤 · 彈!

 

參考資料:

銷售:
Young Living 網站, 門市及各分銷商有售
購買連結https://www.youngliving.com/zh_HK/products/c/bloom%E6%B7%A8%E7%99%BD%E4%BA%AE%E8%82%8C%E7%B3%BB%E5%88%97

facebook:https://www.facebook.com/YoungLivingHongKong/
website:https://www.youngliving.com/zh_HK

#BLOOM植萃亮白護膚系列 #BloomBloom亮肌1加1 #BeMyBLOOMate #閏蜜

 Welcome to my Beauty World 
    https://www.instagram.com/inbeautysearch/❣  https://www.facebook.com/BeautySearchBook/?ref=settings

(email:beautysearchmail@yahoo.com.hk)
  歡迎邀稿合作試用出席活動 
免責聲明
  是次試用的產品由贊助機構提供本文章所發表的內容純屬個人意見及分享並不代表該品牌的言論及立場。因此如需協助或希望獲得更多有關產品資訊請直接聯絡該品牌查詢或∕和尋求相關專業意見。如從而引起任何損失或法律糾紛本人概不負責。
Advertisement

*本頁面的文章內容由Blogger撰寫、提供及發佈,不代表本站立場。本站對所有Blogger文章的圖文內容、立場、真實性、資料準確性,均不負任何法律責任。

BeautySearch
Like to share my lif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