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eauty

冬日天然抗老修護 ✧ Premier Cru The Rich Cream 哈佛醫學級白藜蘆醇 :₀。.

*本頁面的文章內容由Blogger撰寫、提供及發佈,不代表本站立場。本站對所有Blogger文章的圖文內容、立場、真實性、資料準確性,均不負任何法律責任。

Advertisement
近日氣溫急降,天氣變得又凍又乾燥,皮膚也感到乾燥缺水,連痕癢、乾紋、細紋等問題也開始暴現,大家會否與 BeautySearch 一樣,此時此刻,就算瘋狂為肌膚保濕,怎樣塗感覺仍然不夠滋潤,肌膚依舊乾淨淨的!
之前用過 Caudalie Premier Cru 葡萄籽尊貴時光逆轉抗老系列,能為肌膚極速充電,所以今次再配合 Premier Cru 系列中的升級面霜 – 葡萄籽尊貴時光逆轉滋養潤澤露 (The Rich Cream),希望能為肌膚加強滋潤修護。
Premier Cru潤澤露同樣以哈佛醫學科研技術創出最強天然修復的白藜蘆醇專利,具天然抗皺緊緻功效,能促進肌膚自生透明質酸,同時極速促進肌膚自我修復,尤如替肌膚快速充電器,極速修復肌膚。
96%天然成份,除了蘊含白藜蘆醇專利,同時集合品牌所有葡萄專利,包括美白淡斑功效比維他命C高62倍的葡萄藤萃取液、最強抗氧化的葡萄籽多酚;還注入葡萄籽油、杏桃奶油、9 倍透明質酸等成份,為肌膚帶來滋潤。
成份天然安全,敏感肌、孕婦和剛完成美容治療後人士,均可安心使用。
潤澤露呈霜狀,質地略稠,觸感絲滑滋潤,使用時很易推,潤而不膩,並散發出淡雅幽香氣息,非常討好。
現時天氣實在太乾燥,葡萄籽尊貴時光逆轉滋養潤澤露能為肌膚來帶高度滋潤,同時撫平皺紋、緊緻肌膚。令膚色提亮、均勻,細紋乾紋減淡,膚質更細緻,面部輪廓更鮮明,極速促進肌膚自我修復療癒力。
雖然霜狀質地略帶稠,滋潤度亦高,不過用了近一個月,臉上也沒有暗粒粉刺增長問題,滋養而不油膩,輕輕鬆鬆打造年輕肌膚。

 

參考資料:

Websitehttps://hk.caudalie.com/
Facebookhttps://www.facebook.com/CaudalieHK/

#SuperCharge #CleanBeauty #GrapeBeauty #CaudalieHK #葡萄籽尊貴時光逆轉滋養潤澤露 #TheRichCream #PremierCru #白藜蘆醇 #哈佛醫學科研技術 #抗老 #天然

 Welcome to my Beauty World 
    https://www.instagram.com/inbeautysearch/❣  https://www.facebook.com/BeautySearchBook/?ref=settings

(email:beautysearchmail@yahoo.com.hk)
  歡迎邀稿合作試用出席活動 
免責聲明
  是次試用的產品由贊助機構提供本文章所發表的內容純屬個人意見及分享並不代表該品牌的言論及立場。因此如需協助或希望獲得更多有關產品資訊請直接聯絡該品牌查詢或∕和尋求相關專業意見。如從而引起任何損失或法律糾紛本人概不負責。
Advertisement

*本頁面的文章內容由Blogger撰寫、提供及發佈,不代表本站立場。本站對所有Blogger文章的圖文內容、立場、真實性、資料準確性,均不負任何法律責任。

BeautySearch
Like to share my lif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