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eauty

高雅的粉紅復古包裝很加分!Gucci Beauty推出新粉底夜和妝前精華

Advertisement

這個粉紅色的包裝,真的讓人少女心大發!這瓶粉紅色蓋子的是Gucci最新粉底,而且齊備超多種顏色,不同國籍不同膚色的人都能找到適合自己的色號。Gucci Beauty計Alessandro Michele重整後,產品逐一上場,包裝變得更加吸引,而2020年末就推出了底妝粉底,這種具有少女情懷又不失氣質的粉紅包裝,有哪個女生不著迷!

打開粉紅色的蓋子,裏面的噴嘴用了金色設計,添上一抹華麗質感,搭配磨砂質感的瓶身,整個設計大有不朽的古典美,放在化妝桌上真的很加分。

今次彩妝產品的宣傳照也配合復古的主題拍攝,在碎花的牆紙配合復古家具之下,產品顯得非常有格調

Advertisement

 

系列分為Sérum De Beauté Fluide Soyeux 妝前精華及 Fluide De Beauté Fini Naturel粉底液,將妝前精華配合粉底液使用,妝感就更加貼服持久,也能加強細緻及嫩滑度。

 

彩妝精華也有淡化細紋及隱藏毛孔的功效,用了它就能更輕易塑造完美的底妝了。

Advertisement

今個底妝系列擺脫性別與膚色的界限,粉底色號多達40種顏色,冷暖色調到深褐色都應有盡有,也適合所有膚質,大家可以從中找到自己的色號,塑造最自然的底妝效果。

圖/Gucci

Advertisement
Rhea

Rhea

Girlab Managing Content Creator
活著要充滿著好奇心,一起來發掘新奇好玩的事物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