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tertainment

Steve Jobs女兒出道了?Eve Jobs不但擁有美貌還是高材生及馬術運動員

Advertisement

不少星二代因為受到父母的影響而出道,今次向大家介紹的這位模特兒,父母並不是娛樂圈的明星,但大家必定認識他的父親,說的就是Steve Jobs的小女兒Eve Jobs!事源是美國一個新興品牌Glossier在社交平台上上傳了一張照片模特兒正在浸泡泡浴的照片,而相中人就是Eve Jobs,這是亦是Eve Jobs首個正式的模特兒工作,這位五官標緻的星二代或許要正式出到了!

Glossier是一個在2014年才正式成立的美國小眾化妝護膚品牌,但收到不少美妝部落客推介,有獲得不少用家的好評,在短短幾年期間由網店經營到開設實體店,支持者也越來越多。

22歲Eve Jobs是Steve Jobs最小的女兒,在IG上不算非常活躍,但從他的相片可以看到她擁有精緻的美貌和纖瘦的身材,具有適合當模特兒的先天條件!

Advertisement

不要以為他只是一個單純的美女,更是就讀史丹福大學的高材生,應該是成功遺傳得到爸爸的智慧了。

 

 

 

Advertisement

而且她還熱愛馬術運動,並經常參與馬術比賽,曾在全美馬術25歲以下的比賽中取得第5名的優秀成績,她在馬背上時的英姿,真的很有魅力~

Eve Jobs亦於9月時與美國演員「甜茶」Timothée Chalamet傳出緋聞,兩人被拍到在法國餐廳浪漫用餐,引起大眾關注。

圖/IG @evecjobs

Advertisement
Rhea

Rhea

Girlab Managing Content Creator
活著要充滿著好奇心,一起來發掘新奇好玩的事物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