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ood

甜蜜聖誕節日不可少 ⋱樂家杏仁糖聖誕限定派對⋰

*本頁面的文章內容由Blogger撰寫、提供及發佈,不代表本站立場。本站對所有Blogger文章的圖文內容、立場、真實性、資料準確性,均不負任何法律責任。

Advertisement
每當心情差的時候,不知為何,總是想吃點甜,特別是朱古力!

聽說人體缺乏某種營養元素的時候,便會自然想吃某類食物。不同研究都發現進食黑朱古力後,體內的「快樂荷爾蒙」︰安多酚、血清素和色胺酸分泌都有所增長,能提升身體能量和改善心情,所以 BeautySearch 特別喜歡吃朱古力。

聖誕節是個甜蜜的節日,要營造歡樂氣氛,朱古力當然不可少。享譽國際的百年經典品牌樂家杏仁糖,嚴選優質新鮮及純天然的食材,是 BeautySearch 的最愛之選。
原味經典樂家杏仁糖,以加州杏仁脆粒、特製可可豆朱古力和雲呢拿牛油香味為主要材料,香濃鬆脆的糖心,經過朱古力瀑布洗禮,再沾上甘香的杏仁粒,經典滋味令人回味無窮,而今年粉紅色鋁罐裝更注入充滿節日氣氛的聖誕包裝,既精緻又有體面,絕對是送禮佳品。
除了經典粉紅色鋁罐裝,今年樂家杏仁糖推出了多款新產品,200克禮盒裝共有三款包裝,原味、特濃黑朱古力以及混合裝,同樣是送禮之選;還有 56克袋裝樂家迷你脆杏仁糖聖誕袋裝及樂家迷你脆牛奶朱古力杏仁糖聖誕袋裝,聖誕限定派對選擇多。
200克禮盒裝備有不同包裝,除經典原味,還有特濃黑朱古力及混合裝。
愛吃 Dark Chocolate 必選特濃黑朱古力,以經典樂家杏仁糖的香脆糖心,配合精心挑選的可可豆。外層除了鋪上上乘的加洲杏仁脆粒,更混入特濃黑朱古力粉,可可含量高達至 73%,微微苦澀的香濃黑朱古力味與經典的香脆糖心完美融合!   

200克禮盒混合裝,既可享用原味經典,又可品嚐 45%可可黑朱古力滋味,一舉兩得!

BeautySearch 當然最愛 200克禮盒混合裝,可一次過品嚐兩款滋味,原味經典,搭配 45%可可黑朱古力,帶來不同的口感,誘惑味蕾。
聖誕袋裝,充滿節日氣氛的包裝,56 克細細包,輕巧便攜。
有原味及牛奶朱古力味選擇,體積比傳統樂家杏仁糖細 2/3,厚度減半,但材料比例依舊,口感薄脆,一口一粒,隨時隨享。成份中不含麩質,調味劑及防腐劑,非基因改造,迎合大眾所需,口感細滑,食得更健康,令人無法抗拒的味覺誘惑!

參考資料:

Advertisement

facebook:Almond Roca 樂家杏仁糖 | Facebook
website:http://www.almondroca.com.hk/

U Blog Facebook 

U Blog Instagram 

Advertisement

#UBlog #樂家杏仁糖 #AlmondRoca #RocaBites #UBlog 請你試 #ProductOfUSA #聖誕禮物 #UBloggers #博客專享

 Welcome to my Beauty World 
    https://www.instagram.com/inbeautysearch/❣  https://www.facebook.com/BeautySearchBook/?ref=settings

(email:beautysearchmail@yahoo.com.hk)
  歡迎邀稿合作試用出席活動

免責聲明
  是次試用的產品由贊助機構提供本文章所發表的內容純屬個人意見及分享並不代表該品牌的言論及立場。因此如需協助或希望獲得更多有關產品資訊請直接聯絡該品牌查詢或∕和尋求相關專業意見。如從而引起任何損失或法律糾紛本人概不負責。
Advertisement

*本頁面的文章內容由Blogger撰寫、提供及發佈,不代表本站立場。本站對所有Blogger文章的圖文內容、立場、真實性、資料準確性,均不負任何法律責任。

BeautySearch
Like to share my lif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