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eauty

Editor’s Trial! 跟著懶人出走~超便攜!FOREO LUNA™ go洗面機

Advertisement

沒做好潔面步驟,再強的護膚品也沒能發揮作用,要深層洗潔,洗面機是個好幫手。小編以前也用過好幾款洗面機,但因為懶得經常換刷頭,所以一般也不會用來卸妝,後來因為想找一款適合卸妝用的洗面機而認識了FOREO,它一體式的矽膠刷頭柔軟,防水而且又容易清洗又快乾,令小編也成為了忠實用家!最近FOREO推出了全新LUNA™ go系列,小顆的很方便攜帶,而且充滿電後可用約定30次,旅行連差電線也不用帶,還可切換清潔與抗衰老模式,晚上為皮膚按摩放鬆,實在是旅行的好伙伴,下趟旅行就帶你出走啦~

 

dscf9087

dscf9083

FOREO的洗面機獲得專利的T-SONICTM垂直透膚聲波脈動技術,智能設計及柔軟細膩的矽膠觸點,能清除皮膚99.5%的污垢和油脂,以及殘留彩妝和多餘角質層,加強皮膚對後續護膚品的吸收,並可同時收細毛孔。使用時只需輕放在面上慢慢移動,每次用約1分鐘即可。

 

dscf9081

Advertisement

洗面後,反轉後面,再多按一次開關掣,即可轉換到低頻率振動模式的去皺mode。由矽膠觸點傳遞至容易產生皺紋的區域,重點撫平細紋及減淡皺紋,令面部肌肉更為緊緻。小編最愛用於黑眼圈、眼尾及眼眉位置,即時有按摩及抒緩功效,好舒服啊~

 

dscf9062

整個LUNA™ go只有化妝棉般的大小,很方便攜帶。需然它體積小,但刷頭面積其實也不算小,也適合用來清潔整塊面。

 

foreo-go-series_1

和FOREO其他系列一樣,不同顏色的LUNA™ go刷頭質感亦有所不用,適合不同膚質使用。小編用的是中性皮膚適合的粉紅色,若你是敏感性皮膚可選粉紫色、混合性皮膚可選粉藍色、油性皮膚可選青色,而黑色則是專為男士油性皮膚而設。

除了LUNA™ go外,FOREO亦推出了LUNA™ Play(HK$325),兩者大小相同,外型亦非常相似,但LUNA™ Play沒有充電及抗衰老模式,用完一次性、約可用100次的電後就沒法再動了,可是相對地價錢就較便宜,初用者可以考慮啊。

 

Advertisement

ozlem-polat-asia-marketing-manager-of-foreo-presenting-luna-go-and-luna-2_1

與早前推出的FOREO第二代對比較,LUNA™ Go的體積小很多,旅行或戶外運動時也方便攜帶。

 

FOREO
LUNA™ go|HK$809

 

銷售點:Joyce Beauty
Photo: Rhea

Advertisement
Rhea

Rhea

Girlab Managing Content Creator
活著要充滿著好奇心,一起來發掘新奇好玩的事物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