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ood

美食荒漠中的良心黃店♡ Puzzle Dining & Cafe

*本頁面的文章內容由Blogger撰寫、提供及發佈,不代表本站立場。本站對所有Blogger文章的圖文內容、立場、真實性、資料準確性,均不負任何法律責任。

Advertisement
疫情又再惡化,已是第N度重啟WFH 的日子,週末到屋企附近超市入貨儲糧後,就在Puzzle Dining & Cafe開餐。
 
以前都已經去過泳池旁的舊店,搬到新店位置更加方便。
餐廳環境衛生潔淨,店員態度誠懇有禮,親切週到。

 
馬鞍山區內大都是連鎖食店,流水式作業之下味道單調乏味,因此住了這麼多年都認為美食沙漠的「美名」確是實至名歸的 XD 所以在這區找到有質素的良心黃店實屬難得。

 
餐牌選擇不少,加上全日免收加一服務費,同區來說亦不算貴。
 
 
北海道吞拿魚沙律 $108
 
賣相色彩繽紛提起食慾,清爽開胃,喚醒沉睡的味蕾。
 
 
厚切吞拿魚煮至半生熟狀態,入口軟嫩,表層沾上芝麻及黑胡椒,可以增香添味。
 
 
Puzzle 四重芝士薄餅 $138
 
Pizza 即點即焗熱烘烘出爐,超濃厚的芝士融化後增強了實在感,吃一口下去滿口都是芝士的香。
 
 
舖滿份量澎湃的芝士可以造出拉絲效果,芝香濃郁,pizza餅底的厚度是簡乎超薄和厚批之間,不像美式般厚實,不會吃得飽飽滯滯。
 
 
還可以倒下甘甜的蜜糖,甜鹹交錯更添層次感。
 
 
C.C. 芝士焗薯條配黑松露醬 $78
 
薯條雖然是薄切,但炸得金黃酥脆,保持乾爽不油膩,肉心軟綿細密。
 
 
芝士牽着掛絲,融化之後更有拉力和彈性,沾上黑松露令薯條菌香滿溢,香氣馥郁。
 
 
還可以點上邪惡芝士醬,味道濃厚,讓芝士狂迷難以抗拒。
 
 
這裡還有多款日本清酒供應。
 
 
北鹿雪極光瓶 $88
 
本釀造清酒清淨而無雜質,入口柔暢,酒香餘韻悠長。
 
 
Puzzle Dining & Cafe
馬鞍山鞍祿街18號MOSTown新港城中心(5期)地下G30號舖
 
Advertisement

*本頁面的文章內容由Blogger撰寫、提供及發佈,不代表本站立場。本站對所有Blogger文章的圖文內容、立場、真實性、資料準確性,均不負任何法律責任。

eunice
✿◕ ‿ ◕✿contact me: eunice204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