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eauty

[護膚] 聖誕前肌膚大急救!❤ éPure ⽔潤肌膚重⽣⾯膜組合 ❤

*本頁面的文章內容由Blogger撰寫、提供及發佈,不代表本站立場。本站對所有Blogger文章的圖文內容、立場、真實性、資料準確性,均不負任何法律責任。

Advertisement

好快又到聖誕節喇!就算外出有口罩遮面,都唔可以懶於護膚。何況帶口罩都帶咗就嚟一年,係過時過節前一定要好好處理肌膚問題,佳節當日先可以以最佳狀態示人,又係時候要出動éPure的皇牌⽔潤肌膚重⽣⾯膜組合喇~

éPure的產品向來都是我的空瓶之選,佢地嘅面膜都係我經常出動的急救神器:)補濕效果總是大有驚喜,一年四季都同我咁夾。

 éPure 煥⽩輕透精華⾯膜 (5片)

éPure 煥⽩輕透精華⾯膜中的精華能迅速滲透到肌膚底層,極速補⽔、改善暗⿈膚⾊,提供亮⽩修護。而成份中的牡丹根和⿈細⼼根萃具有⾼抗氧化及抗菌功能,能夠激活肌膚天然的保護屏障,改善肌膚炎症、有鎮靜舒緩的作用。

而面膜中的主要成份包括維他命C磷酸鎂鹽、透明質酸鈉、⼩⿈⽠萃取、芍藥根萃取、⿈細⼼根萃取,性質温和,適合所有類型⽪膚,暗瘡及敏感肌膚都啱用。特別係近呢一年帶口罩焗到爆哂瘡,用煥⽩輕透精華⾯膜就可以好好舒緩口罩肌。

Advertisement

面膜採⽤透薄纖維⾯膜布和納⽶技術,非常透薄貼面,一片薄薄的面膜鎖住了超多的精華!即使本身我的皮膚很缺水,連續敷上20分鐘也沒有問題。

面膜由敷上面到取下來都是濕潤的,精華源源滲透,清涼舒適。

使用前肌膚太乾了,乾紋細紋都出哂黎。而敷上éPure 煥⽩輕透精華⾯膜後,肌膚水噹噹的,補濕力十分強勁,短時間內就回復了水潤光澤!

éPure⽔凝彈性冰晶膜(3 包)

Advertisement

冰晶膜配⽅除了採⽤活性細胞因⼦,更加⼊維他命 B5 及多種植物精華,能為肌膚注⼊⼤量養分,瞬間激活細胞更⽣,排出⽑孔雜質,達致深層清潔及收細⽑孔。內含的熊果苷及⿈細⼼根萃取等植物精華,能⾼效美⽩,淡化⾊斑疤痕。同時有助降紅消炎,舒緩及鎮靜肌膚, 亦能有效修復曬後或受損肌膚的傷⼝。

Gel狀的Mask質地厚實,以手輕推會化成水狀,很快被肌膚吸收!清潔臉部後用Toner/精華液打底,以挖棒將冰晶膜均勻地厚敷臉部和頸部約3-5mm,在鼻頭和有色斑等部位加強厚度。敷上20-30分鐘後再以用挖棒刮掉冰晶膜,再用清水完全洗淨。

Advertisement

面膜就像把毛孔中的污垢一一導出,用後非常乾淨水潤呢!敷完éPure⽔凝彈性冰晶膜肌膚滑溜溜的,更可以改善膚質,水份飽滿,連毛孔都收細了。加上敷的時候冰涼舒適,高效舒緩敏感泛紅~

冬天敷上時,一開始會覺得好冰涼,不過好快又會覺得暖笠笠好舒服。

如果用完 éPure⽔凝彈性冰晶膜 再即時敷上煥⽩輕透精華⾯膜 美白保濕的效果會更好呢!用後保濕效果都好持久,化妝都會覺得更貼服呢。

趕緊急救派對前問題肌膚,不妨入手⽔潤肌膚重⽣⾯膜組合吧!

Advertisement

了解更多:

éPure Hong Kong Facebook Page:
https://www.facebook.com/epurehk/
éPure Hong Kong Instagram : https://www.instagram.com/epurehk/
éPure 香港官方網店:
https://www.epureskinhk.com/

 

想看到更多即時分享,可以到facebook page讚好呢!
請多多支持吧~送禮不定期進行中~~
歡迎聯絡:
chiupurple@gmail.com
dahlia_purple@hotmail.com
YOUTUBE
是次產品及產品資料由品牌提供,本文章所發表的全部內容均屬個人意見及真心感受,並不代表該品牌之言論及立場。如需協助或希望獲得更多有關產品資訊,請直接聯絡該品牌查詢或∕和尋求相關專業意見。如從而引起任何損失或法律糾紛,本人概不負責。
Advertisement

*本頁面的文章內容由Blogger撰寫、提供及發佈,不代表本站立場。本站對所有Blogger文章的圖文內容、立場、真實性、資料準確性,均不負任何法律責任。

PurpleChiu
she.com客席編輯, 八十後Freelance Designer,愛手作、愛旅遊、愛寫Blog,相信生活是為了發現美! 歡迎邀請及聯絡: dahlia_purple@hotmail.com OR chiupurple@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