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eauty

[護膚] 聖誕前急救 ❤ 日本超人氣MANARA 的皇牌產品 ❤替毛孔進行大掃除!

*本頁面的文章內容由Blogger撰寫、提供及發佈,不代表本站立場。本站對所有Blogger文章的圖文內容、立場、真實性、資料準確性,均不負任何法律責任。

Advertisement

好快就到聖誕節喇,想化個靚妝過聖誕,就要先從護膚潔面開始,化出黎嘅妝先持久同貼服架。

日本護膚化妝品牌MANARA的皇牌產品溫感卸妝凝膠,在日本熱賣十多年, 榮登@COSME大賞卸妝排行榜第一位,更連續11年榮獲「世界品質評鑑大賞」金獎,用過就知佢並非浪得虛名!

MANARA拒絕採用對肌膚有害的化學物,為肌膚打造零負擔的天命保養品。MANARA 溫感卸妝凝膠 和 毛孔無瑕礦泥洗顏粉都是毛孔大掃除的好幫手,加上性質温和,潔面卸妝同時更有護膚功效。

MANARA 溫感卸妝凝膠

Advertisement

MANARA 溫感卸妝凝膠含91.3%美容液成分,除了以奈米膠囊木瓜酵素軟化、清除毛孔髒污,更同時藉由玻尿酸、膠原蛋白、蜂王漿、角鯊烷、腦苷脂類等保濕成分為肌膚帶來潤澤,輕鬆達到卸妝兼保養,卸完妝仲唔使再洗面,啱哂我呢個懶人用丫。

在乾手乾臉的狀態下使用MANARA 溫感卸妝凝膠,擠出10元硬幣大的凝膠於手掌心,兩手合併輕揉凝膠,以手溫軟化凝膠,並於全臉塗開。輕柔地按摩約1分鐘,凝膠能溶解彩妝及油垢,最後加以流動的溫水沖洗約20次即可,無須再次洗臉。

天氣開始凍,用MANARA 溫感卸妝凝膠卸妝暖笠笠真係好舒服!最正嘅係用後唔會覺得好乾好磞緊,卸妝效果好,感覺清爽潔淨,而且肌膚能維持水潤狀態,真的很不錯呢~

MANARA 毛孔無瑕礦泥洗顏粉

Advertisement

MANARA 毛孔無瑕礦泥洗顏粉擁有淨化毛孔3種酵素與吸附粉刺泥成分,將毛孔髒污吸附出來,針對去除黑頭及老廢角質有顯著的幫助,而酵素能夠深入毛孔溶解粉刺,並添加保濕精華油成分,洗完保濕不乾澀!

於掌心中取 1元硬幣大小的洗顏粉,先用少量水開始混合,再酌量調整水量至泥狀後,即可塗抹於全臉,最後利用流動常溫水清洗乾淨。使用時可於下巴、鼻頭的粉刺處加強按摩呢~

用上兩個星期,黑頭粉刺明顯減少,毛孔都收細咗!這個毛孔無瑕礦泥洗顏粉跟溫感卸妝凝膠同樣好好用,不會愈洗愈乾的,秋冬較乾燥的日子持續使用也不成問題~

Advertisement

MANARA Hot Lip 極潤溫感護唇膏

這支是暖笠笠的温感急救護唇膏,爲乾裂的嘴唇帶來水潤彈力!

極潤溫感護唇膏蘊含霍霍巴油、摩洛哥堅果油、乳木果油、澳洲堅果油、角鯊烷及橄欖油6種高質精油,加上膠原蛋白、神經酰胺及透明質酸3種保濕滋潤成分,帶來嘴唇長時間的保濕滋潤。

用後暖暖的,而且大大改善了嘴唇乾裂的問題,雙唇回復水潤光澤。冬天嘛,手袋裡就是不可沒有護唇膏,MANARA Hot Lip 極潤溫感護唇膏是不錯的選擇呢!

Advertisement

而且MANARA的產品均不含著色料、合成香料、礦物油、石油系界面活性劑、酒精、Paraben防腐劑、紫外線吸收劑,用得更放心呢~

想皮膚Get Ready For Christmas! 不妨入手MANARA的皇牌產品急救毛孔和口罩肌,打好肌膚底子,化個靚妝過聖誕吧!

了解更多:
https://facebook.com/manarahk/
https://www.manara.asia/tw

想看到更多即時分享,可以到facebook page讚好呢!
請多多支持吧~送禮不定期進行中~~
歡迎聯絡:
chiupurple@gmail.com
dahlia_purple@hotmail.com
YOUTUBE
是次產品及產品資料由品牌提供,本文章所發表的全部內容均屬個人意見及真心感受,並不代表該品牌之言論及立場。如需協助或希望獲得更多有關產品資訊,請直接聯絡該品牌查詢或∕和尋求相關專業意見。如從而引起任何損失或法律糾紛,本人概不負責。
Advertisement

*本頁面的文章內容由Blogger撰寫、提供及發佈,不代表本站立場。本站對所有Blogger文章的圖文內容、立場、真實性、資料準確性,均不負任何法律責任。

PurpleChiu
she.com客席編輯, 八十後Freelance Designer,愛手作、愛旅遊、愛寫Blog,相信生活是為了發現美! 歡迎邀請及聯絡: dahlia_purple@hotmail.com OR chiupurple@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