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mily

發冷發熱頭痛點算好?有何濟公止痛退熱「止痛唔使五分鐘」

*本頁面的文章內容由Blogger撰寫、提供及發佈,不代表本站立場。本站對所有Blogger文章的圖文內容、立場、真實性、資料準確性,均不負任何法律責任。

Advertisement

新冠肺炎雖然仍未減退,戴口罩、勤洗手,依舊是現時不可或缺的指定動作,加上疫情反覆不斷,大家也要加倍小心身體健康喔!如果覺得發冷發熱、頭痛不適,我推薦「何濟公」止痛退熱藥。

BeautySearch 習慣在家中存放一些平安藥,說到專治流行性感冒,媽媽亦早把「 何濟公」視為必備平安藥,推薦大家家中也可以常備,每次外出旅遊或工幹就把它帶上。
小時候,每逢感冒發冷發熱或頭痛,媽媽必讓我服用「 何濟公」,「 何濟公」不但陪伴我成長,更是陪伴我父母親成長的平安藥,「何濟公,何濟公,止痛唔使五分鐘」的口號至今仍在牢牢記在腦海中。

止痛退熱主要成份
∮ 阿司匹林:百年經典的解熱、消炎、鎮痛藥。老藥新用的經典,最新發現具有18種新用途:降低血液粘稠度,防治中老年心血管疾病、糖尿病、高血壓等,倍受醫藥學專家推崇。
∮ 對乙酰氨基酚:全球最傳統、經典的解熱鎮痛藥物,有效性、安全性高。
∮ 咖啡因:國家和美國FDA允許在食品中加入的輕度興奮劑,在可樂等飲料中都普遍使用,是一安全藥物,對人體無害。一杯普通的綠茶其含量是一包阿咖酚散的數倍。

每當遇上流行性感冒或傷風引起的發冷發熱、頭痛症狀,BeautySearch 也全靠何濟公止痛退熱散/片,因為產品主治:發冷發熱、頭痛、骨痛、牙痛及小兒發熱等問題。一般發冷發熱、頭痛症狀,服用後短時間便會退減;患上感冒時,服用後睡一覺,出一身汗,第二朝便好了,療效蠻不錯喔!

濟公止痛退熱散細細盒,每包藥粉都是獨立包裝的。

Advertisement

止痛退熱散打開是白色的粉末,沒有甚麼特別味道。

每次服用,以茶或熱水沖服便可,成人每次1包,每隔4小時再服1包,每天3次;小童份量減半,飲用時味帶點點藥丸味道,易於入口,方便那些不善於吞嚥藥丸人士服用,像媽媽就較喜愛服用何濟公止痛退熱散。

Advertisement

何濟公止痛退熱片功效與止痛退熱散相同。

發冷發熱頭痛點算好?有何濟公止痛退熱「止痛唔使五分鐘」 每次服1至2片,每隔4小時服1次,每天可服3次;小童份量減半,以茶或熱水送服,就可以舒緩我的發冷發熱、頭痛問題。

有關「何濟公」:
「何濟公」是香港十分悠久的藥品牌,相信不少人和我一樣由細到大布接觸,「何濟公」品牌生產包括止痛藥在內多種的西藥及中成藥,並大力開展東南亞及全世界業務,產品行銷世界各地。

參考資料:
何濟公止痛退熱散:https://gosmarthk.com/fpghtj001a.html
何濟公止痛退熱片:https://gosmarthk.com/fpthan001a.html
 Welcome to my Beauty World 
    https://www.instagram.com/inbeautysearch/❣  https://www.facebook.com/BeautySearchBook/?ref=settings

(email:beautysearchmail@yahoo.com.hk)
  歡迎邀稿合作試用出席活動 
免責聲明
  是次試用的產品由贊助機構提供本文章所發表的內容純屬個人意見及分享並不代表該品牌的言論及立場。因此如需協助或希望獲得更多有關產品資訊請直接聯絡該品牌查詢或∕和尋求相關專業意見。如從而引起任何損失或法律糾紛本人概不負責。
Advertisement

*本頁面的文章內容由Blogger撰寫、提供及發佈,不代表本站立場。本站對所有Blogger文章的圖文內容、立場、真實性、資料準確性,均不負任何法律責任。

BeautySearch
Like to share my lif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