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eauty

不一樣的維他命C 德國PerfectC脂質體維他命C + 穀胱甘肽 (加強版) 抗疫同時抗衰老為膠原蛋白打打氣 @奄尖養生網上百貨獨家商品

*本頁面的文章內容由Blogger撰寫、提供及發佈,不代表本站立場。本站對所有Blogger文章的圖文內容、立場、真實性、資料準確性,均不負任何法律責任。

Advertisement
維他命C的功效一向被受肯定,既能增強免疫系統功能,亦具有抗氧化作用,絕對是人體必須的營養素。尤其現時新型冠狀病毒肺炎肆虐,本港更出現第四波爆發,疫情急速惡化,人人自危,適逢流感高峰期來襲,大家當然要極速增強自身免疫力。
日常飲食上未必能攝取足夠的維他命C,想要體魄強健,服食針對性的營養補充品當然是最好的選擇!
最近 BeautySearch 接觸到一款來自德國的維他命C – PerfectC脂質體維他命C + 穀胱甘肽 (加強版),產品屬高活性,由細胞直接吸收,6ml 一小包等於 138個鮮橙維他命C的抗氧化效果,獨特的脂質體技術是一般維他命C 的3倍,與一般維他命C 補充品大不同。
高品質的外盒上,清楚列明成份、營養標籤及各項認證資料。產品全天然製造,零添加,零防腐,零糖分,零色素,屬全素食,絕對適合追求高質天然素品一族。
產品主要成份及功效:
※ Vitamin C + E 增強免疫力 – 提神醒腦,平衡情緒
※ 穀胱甘肽Glutathione – 膠原蛋白合成,美白淡斑,減淡細紋
※ 沙棘 Seabuckthorn – 抗衰老,抗氧化,清除自由基,護腎
※ 向日葵卵磷脂 Phospholipids – 肝臟保護神,補腦,清除血管膽固醇
PerfectC脂質體維他命C + 穀胱甘肽 (加強版) 德國新鮮製造,空運到港,所以要令 PerfectC 新鮮猶如牛奶般,必須長期存放於雪櫃內冷藏。
PerfectC 味帶微酸,只需每日早上空腹直接啜一包,即能吸收全部養份。連續飲用 7天以上,體內 24小時抗氧化功效,強效美白, 發揮最強骨膠原合成能力。
或可混入 60度以下冷水飲用;如果想更添滋味,亦可混入果汁、奶昔或乳酪等飲品中飲用,味道更佳。

 

BeautySearch 已連續飲用了 PerfectC脂質體維他命C + 穀胱甘肽 (加強版) 7天,平時經常失眠的我,發現每朝起來都精神了不少,而且肌膚素質也漸有改善,由內而外散放出亮白光澤。

剛剛的星期六,氣溫驟降,易於患感冒的我,至今仍能保持健康身體,相信自身免疫力也提升了不少喔!

 

參考資料:

Advertisement

德國 PerfectC 脂質體維他命C,由奄尖養生網上百貨為全球總代理,獨家發售。
website:www.yimjimmall.com

 

Advertisement
#德國PerfectC #不一樣的維他命#卵磷脂維他命#脂質體維他命C #維他命C #穀光金鈦 #沙棘 #提升免疫力 #增強免疫力 #膠原蛋白 #美白淡斑 #抗氧化抗衰老 #消炎症 #抗壓力 #無添加 #素食 #liposomalvitaminc #Glutathione #seabuckthorn #奄尖養生網上百貨yimjimmall

 

 Welcome to my Beauty World 
    https://www.instagram.com/inbeautysearch/❣  https://www.facebook.com/BeautySearchBook/?ref=settings

 

 

(email:beautysearchmail@yahoo.com.hk)
  歡迎邀稿合作試用出席活動 

 

免責聲明
  是次試用的產品由贊助機構提供本文章所發表的內容純屬個人意見及分享並不代表該品牌的言論及立場。因此如需協助或希望獲得更多有關產品資訊請直接聯絡該品牌查詢或∕和尋求相關專業意見。如從而引起任何損失或法律糾紛本人概不負責。
Advertisement

*本頁面的文章內容由Blogger撰寫、提供及發佈,不代表本站立場。本站對所有Blogger文章的圖文內容、立場、真實性、資料準確性,均不負任何法律責任。

BeautySearch
Like to share my lif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