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festyle

為你的貓大人建造一間貓神社,奴才每天都來參拜上貢吧!

Advertisement

貓咪是家中的大神,最高地位是鐵定不移的,貓居所也定必要配得上他的身份才行啊~一家創立於67年前的老牌紙板製造商「豊栄産業株式会社」,開發了一款貓用紙板屋,還設計成神社的樣子,讓奴才每天都來參拜尊貴的貓大神。這款設計目前正在籌集資金,不過未到期限已經超額完成,商品化的目標在望了~

 

這樣的居所
才配得上貓咪大人的身份!

 

最高級材質的屋子,也不被貓咪看在眼裏,挑剔的貓咪,就是喜歡紙皮的爽感,而紙皮經過設計,也可以變成貓咪神聖的公寓。

Advertisement

看看貓大人多享受在貓神社的生活,主人早午晚也誠心地帶着罐罐來崇拜就對了!溫馨提示,來拜訪貓咪大人的時候記得敲門鈴啊~

日本製造的貓神社,整體重量約1公斤,58厘米高,相信能容納大部份的貓咪,也能給予他們足夠的空間。這間貓神社需要貓奴自行組裝,這樣才更顯心意。

除了神社的裏面,屋簷也是貓咪大人喜愛躺臥的地方。喜歡的話,亦可以把神社改裝成貓廁所,簡單將神社蓋着廁所就可以了,可以視乎家具的設計與貓咪的喜好作安排。

Advertisement

 

貓神社一套連周邊擺設、磨爪盤的售價為¥11,000(約HK$818),若然只購買貓神社的本體,售價則¥4,840(約HK$360),部分收益會捐出給予幫助貓咪的慈善組織。

 

圖/kibidango

Advertisement
Rhea

Rhea

Girlab Managing Content Creator
活著要充滿著好奇心,一起來發掘新奇好玩的事物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