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festyle

《鬼滅之刃》變成午睡小貓咪!禰豆子、香奈乎、玄彌也登場了!

Advertisement

《鬼滅之刃》的人氣超乎想像,《鬼滅之刃無限列車篇》電影也打破不少日本動畫影片的票房紀錄,說是這兩年最受歡迎與最多話題的動畫也不為過!承接動畫的熱潮,《鬼滅之刃》也推出大量的精品周邊,而假若你是《鬼滅》迷也是貓迷的話,這系列可愛的cute版午睡小貓咪造型公仔,必定今粉絲心動吧!

由SEGA推出的《鬼滅之刃》午睡小貓咪公仔,在今年年中宣佈推出第1彈,先拔頭籌推出的是3位主角——炭治郎、善逸與伊之助,小小的公仔配上貓耳與甜美入睡的形態,放在手心真的太療癒了!

 

Advertisement

 

第2彈消息公佈!

只有3個角色又怎足夠呢?相信粉絲心裡也敲碗希望把其他角色都收藏起來吧!終於SEGA在最近公佈推出第2彈,角色是大受歡迎的禰豆子、香奈乎與玄彌,每個角色睡覺的樣子也不一樣,溫柔入睡的禰豆子與香奈乎也太可愛了,放心讓姐姐來呵護你們吧♥︎

Advertisement

雖然先後公佈了公仔的款式,不過第1彈炭治郎、善逸與伊之助款也是剛於11月的第4週才正式上市,而第2彈會在2021年開售,想入手的粉絲們就要密切留意了!

圖/Twitter @seganewsnavi

Advertisement
Rhea

Rhea

Girlab Managing Content Creator
活著要充滿著好奇心,一起來發掘新奇好玩的事物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