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eauty

急救護膚 ⋱⋰ 日本人氣護膚化妝品牌 MANARA 三大皇牌 ⋱⋰ 打造零負擔健康肌底!

*本頁面的文章內容由Blogger撰寫、提供及發佈,不代表本站立場。本站對所有Blogger文章的圖文內容、立場、真實性、資料準確性,均不負任何法律責任。

Advertisement
毛孔管理一向都是最令人頭痛的肌膚問題?尤其今年夏季,不但濕熱天氣逼得皮脂出油旺盛,令毛孔堵塞,加上肌膚長時間焗在口罩下,進而令毛孔變大……
坊間改善毛孔的保養品,其實許多都含有對皮膚有害的化學物,實在不想為肌膚帶來更大負擔!
來自日本護膚化妝品牌 MANARA,拒絕採用對肌膚有害的化學物,為肌膚打造零負擔之天命保養品,當中的皇牌潔面產品 – MANARA 溫感卸妝凝膠及 MANARA 毛孔無瑕礦泥洗顏粉,清光毛孔污垢,同時護理肌膚。
MANARA Hot Cleansing Gel (溫感卸妝凝膠) 是日本超人氣產品,不但榮登 @COSME大賞卸妝排行榜的第一位,更連續11年榮獲「世界品質評鑑大賞」金獎。
當中蘊含 91.3%美容精華液成份,清潔時不但更溫和,而且不傷害肌膚。除了清潔,同時可達到清除淡妝的功能,不需二次洗臉。凝膠本身在使用時有溫感的作用,可以幫助軟化角質、讓毛孔張開方便清潔多餘油脂及粉刺,溫和木瓜酵素深入毛孔溶解髒汙;更首次添加「ケアナリア」(Keanaria) 及「朝鮮薊葉萃取精華」成份,能促進毛孔的惡質皮脂轉換成優質皮脂後,進而讓毛孔緊縮。有效清除臉上污垢的同時,不會因清潔能力太強導致皮膚乾燥、色素沉澱、皮膚過敏等情況。
BeautySearch 喜歡夜間使用溫熱卸妝凝膠,能卸除底妝,溫熱特性更能將毛孔打開,同時帶走毛孔內的污垢。

需於乾手乾臉的狀態下使用,把 10元硬幣大小般的凝膠唧於手掌心,雙手合併,輕揉凝膠,利用手溫使凝膠軟化,並於全臉塗開,加以輕柔按摩,約1分,便能輕易溶解彩妝髒污。加水乳化,以流動的溫水沖洗約20次便可,無須再次洗臉。

MANARA Tsurulina Wash (毛孔無瑕礦泥洗顏粉) 同樣榮獲「世界品質評鑑大賞」金賞的肯定,擁有淨化毛孔 3種酵素與吸附粉刺泥成份,防止肌膚被過度清潔,並將毛孔髒污吸附出來。當中添加了吸附型玻尿酸保濕精華油成份,配合五種天然植物精華,抑制閉鎖黑頭粉刺的生成,洗完臉不但潔淨,而且保濕不乾澀。
於掌心中取 1元硬幣大小份量的洗顏粉,使用時先用少量水開始混合,再酌量調整水量至泥狀後,即可塗抹於全臉。產品無須起泡,利用流動常溫水,清洗乾淨為止。
這款全新升級配方,添加了「礦泥」成份,礦泥富含天然礦物元素,能平衡油脂分泌,改善細胞新陳代謝率,幫助再生,修護且復原肌膚,有著消毒以及移除有害肌膚物質的重要功效。針對去除黑頭及老廢角質,使用時,建議可於下巴及鼻頭粉刺處,加強按摩。

新概念的溫感唇部護理,MANARA Hot Lip (極潤溫感護唇膏)  配合94% 美容液成份,包括霍霍巴油、摩洛哥堅果油、乳木果油、澳洲堅果油、角鯊烷及橄欖油 6種高質精油,加上膠原蛋白、神經酰胺及透明質酸3種保濕滋潤成份,為乾裂的嘴唇帶來水潤彈力,急救乾燥嘴唇。

持續保濕滋潤雙唇,日間可單獨使用,配合有色唇膏使用,可作打底或唇蜜使用;晚間可作護唇膏使用,讓美容成份充分滲透,令雙唇保持健康光澤。

MANARA 品牌堅持【7大無添加】,不含著色料、合成香料、礦物油、石油系界面活性劑、酒精、Paraben防腐劑、紫外線吸收劑等,大家自然用得安全又安心。
聖誕節快將來臨,是時候好好管理毛孔,急救護膚,迎接聖誕節大小派對及約會!

 

Advertisement
參考資料:

facebook:https://facebook.com/manarahk/
website:https://www.manara.asia/tw

Advertisement

#MANARAHK #MANARAHotCleansingGel #無添加 #Cosme卸妝排行榜No1 #HotCleansingGel #Cleansing #NoParaben #改善膚質改變人生 #溫熱卸妝凝膠 #毛孔無瑕礦泥洗顏粉 #礦泥 #成分研究所 #日本保養品 #極潤溫感護唇膏 #HotLip

 Welcome to my Beauty World 
    https://www.instagram.com/inbeautysearch/❣  https://www.facebook.com/BeautySearchBook/?ref=settings

 

 

(email:beautysearchmail@yahoo.com.hk)
  歡迎邀稿合作試用出席活動 

 

免責聲明
  是次試用的產品由贊助機構提供本文章所發表的內容純屬個人意見及分享並不代表該品牌的言論及立場。因此如需協助或希望獲得更多有關產品資訊請直接聯絡該品牌查詢或∕和尋求相關專業意見。如從而引起任何損失或法律糾紛本人概不負責。
Advertisement

*本頁面的文章內容由Blogger撰寫、提供及發佈,不代表本站立場。本站對所有Blogger文章的圖文內容、立場、真實性、資料準確性,均不負任何法律責任。

BeautySearch
Like to share my lif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