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shion

穿睡衣、舉辦魔法派對過聖誕!韓國SPAO推出Home Alone與哈利波特聯名系列

Advertisement

聖誕派對應該要穿個dress code拍個照,才更有節日氣氛!韓國平價休閒服裝品牌SPAO在秋冬季推出兩個聯名系列,包括《Home Alone》(寶貝智多星/小鬼當家)與《Harry Potter》(哈利波特)。《Home Alone》系列有主角在家穿的紅色毛衣,與聖誕風格的紅緣格子睡衣;《Harry Potter》系列則以「Happy Birthday Harry」及「Dobby is free」為主題,都是劇情中的經典情節!

 

Home Alone還原電影主角居家服

SPAO與《Home Alone》的宣傳照,穿上了系列中的紅色毛衣,模仿了電影的海報,相信大家看到都非常有共鳴!

毛衣和睡衣的款色都用上聖誕色系,因電影是來自90年代,服裝也很有那個年代的風格,同時也是永不過時的經典。

Advertisement

毛衣除了紅色之外,還有藍色選擇,這件不論是在家穿著或是外出穿也很百搭,很有溫暖冬日的感覺。

系列中還有兩套不同的睡衣款式,其中一款是聖誕代表色系的紅緣格子圖案,也是經典的睡衣配色~

第二款是絨毛質感的純色睡衣,共有紅、藍兩色可選,是時候舉辦一個睡衣派對了!

 

Harry Potter經典共鳴勾起回憶!

在《哈利波特——神秘的魔法石》,即是系列第一部電影中,魯霸·海格在哈利生日當天,來到哈利的家中送上一個外表有點破爛但心意十足的蛋糕,成為經典的劇情之一。SPAO與《Harry Potter》聯乘系列則是這個蛋糕的文字與配色放在衣服上,非常有趣!

Advertisement

「Happy Birthday Harry」的毛衣共有兩款,一款是如蛋糕本來來的粉紅底色配綠色文字,另一款是黑色上面有蛋糕的原狀。

另外還有「Dobby is free」的款式,是來自《哈利波特——消失的密室》的經典感人對白,同樣勾起哈利波特迷的回憶!

最後還有學院風格的毛衣外套,把貴族氣質都穿出來吧~

 

圖/spaofriends IG

Advertisement
Rhea

Rhea

Girlab Managing Content Creator
活著要充滿著好奇心,一起來發掘新奇好玩的事物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