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ood

|吃喝の享|日本風味居酒屋 ✦ 蔵鳶居酒屋

*本頁面的文章內容由Blogger撰寫、提供及發佈,不代表本站立場。本站對所有Blogger文章的圖文內容、立場、真實性、資料準確性,均不負任何法律責任。

Advertisement

今年疫症漫延全球,原本跟老公Plan好的日本之旅都無辦法去到,既然去唔到日本,唯有去食日本菜去安慰一下自己啦~

最近在公司附近開左間日本居酒屋,雖然門口就唔太顯眼,但都掩蓋唔到我一雙眼,終於就相約老公去食日本野扮去左日本啦!

 

呢間居酒屋位於尖沙咀The One附近,位置都唔難搵,它的鋪位是位於地庫的位置,門口都有職員在派傳單,所以也不難發現它的蹤影!

 

 

店內佈置非常有日本風味,門口旁及開放式廚房內都有大大小小的魚缸,入面養著不少新聞的海鮮食材~

 

這裡的座位不算多,不過大部份都是吧枱的位置,可以盡覽師傅在製作食物的過程,乾淨又衛生!

 

Advertisement

而這裡採用手機落單的服務,只要入座,職員就會給你一張附有QR CODE的單據,只要用手機SCAN一下就會可以即時自行落單,又快又方便!

 

這裡的菜式種類選擇很多,當中以海鮮類比較多,刺身或是磯燒都有好多選擇,也有不同的丼飯及串燒等,真係完全滿足哂一班哈日族的口味~

玉子燒原味 HK$39

看似簡單的玉子燒已經不簡單了~上面加上紫菜絲,蛋味香濃,入口十分軟熟,輕微帶甜的!

 

蟹膏杯 HK$68

細少的蟹膏杯入面有兩款不同的蟹膏,旁邊有蟹肉絲,拌混一起食落口,味道唔會太重口味,也有陣陣會蟹鮮味,下面有少少壽司飯拌埋一齊~

 

海膽杯 HK$98

Advertisement

另一款就係海膽杯,旁邊圍住滿滿的海膽,上面加入不少的魚子,味道新鮮,口感豐富!

 

味醂雞泡魚乾 HK$75

這個味醂雞泡魚乾好食到要encore多一碟,燒得剛剛好,唔會太乾身,而且加入的醬料一齊燒好香好惹味,旁邊也加入了沙律醬,又別有另一翻風味!

 

汁燒牛肉串 HK$78

它們的串燒特別出色,它的燒汁特別惹味,而牛肉燒得剛好有微焦,肉質幾淋身易咬開~

 

燒牛舌芯 HK$55

而另一款是燒牛舌芯,肉質比較爽身,簡單用燒汁加一點黑椒調味已經好好食!

 

鹽燒雞中翼 HK$38

Advertisement

這個雞中翼特別切開了一半來燒,燒至雞皮一面很香脆,加了一點鹽已經十分惹味!

 

蒲燒鰻魚丼 HK$128

這份蒲燒鰻魚丼很精緻,上面的蒲燒鰻魚十分惹味,加入的鰻魚汁不會太咸,下面再加入不少的蛋絲,份量十足!

 

芒果雪芭 HK$68

桃雪芭 HK$68

最後梗係要食甜品啦~點了兩款雪芭一人一款,我食的桃雪芭真係好有桃味,下面用冰塊墊住,可以令雪芭冇咁快溶,真係好貼心!

 

總結這間日本居酒屋食物的水準很高,而且環境佈置很有日本氣份,仿如置身於日本中,如果大家對日本思鄉病發作,不妨去試下!

 

Advertisement

蔵鳶居酒屋

Address: 尖沙咀加拿芬道44-46號地下7-8號舖

Facebook: https://www.facebook.com/kuratobihk

 

免責聲明:

本文章所發表的全部內容均屬個人意見及感受,並不代表該品牌/公司之言論及立場。

如需協助或希望獲得更多有關產品資訊,請直接聯絡該品牌/公司查詢或尋求相關專業意見。

**********************************

歡迎合作試用.邀稿.出席活動.化妝工作

Wing Ho

E-mail : fingyan.wing@gmail.com fingyanwing.makeup@gmail.com

Facebook : www.facebook.com/fingyanwing.makeup

Instagram: FINGYANWING.MAKEUP

YouTube: https://www.youtube.com/c/FingyanWing

**********************************

Advertisement
標籤: 蔵鳶居酒屋

*本頁面的文章內容由Blogger撰寫、提供及發佈,不代表本站立場。本站對所有Blogger文章的圖文內容、立場、真實性、資料準確性,均不負任何法律責任。

FingyanWing
文職工作者在沉悶的生活中找點屬於自己的樂趣❤愛美愛分享愛嘗新事物❤將正能量帶俾大家|歡迎邀請合作| Wing Ho |E-mail : fingyanwing.makeup@gmail.com / fingyan.wing@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