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eauty

《Friends》粉絲把這套全收吧!Friends×Revolution Makeup彩妝聯名系列

Advertisement

經典美劇《Friends》的回歸影集因為疫情而一再延期,為表支持,不少粉絲也從看經典劇集,以支持劇集還有另一個方法,就是入手劇集與英國美妝品牌Revolution Makeup的聯名系列了!相信大家都和小編一樣,沒想過《Friends》竟然也會推出彩妝聯乘系列,更把劇集中的金句形象化,相信粉絲們都會很有共鳴吧!

聯名系列除了彩妝產品之外,還有一些護膚品,包裝都非常特別。

Revolution Makeup是來自英國的平價彩妝品牌,他們的眼影盤具備超多種色調,可以塑造出眾多顏色配搭的不同妝效。

Advertisement

「He’s Her Lobster」是劇集中的經典台詞,所以龍蝦在這個系列中也成為主要的圖案,太有趣了!

Advertisement

護膚品方面,小瓶的唇膜能在日間或夜間使用,發揮強效保濕作用。

身體護理系列還有造型bath bomb,可愛得不捨得用了啦!

圖/IG @makeuprevolution

Advertisement
Rhea

Rhea

Girlab Managing Content Creator
活著要充滿著好奇心,一起來發掘新奇好玩的事物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