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eauty

香港無添加品牌 NBBKit ღ 細緻呵護敏感肌

*本頁面的文章內容由Blogger撰寫、提供及發佈,不代表本站立場。本站對所有Blogger文章的圖文內容、立場、真實性、資料準確性,均不負任何法律責任。

Advertisement
其實,敏感問題真的令人非常困惑,因為皮膚敏感成因及種類太多了,實在難於追蹤源頭。

小時候,好不容易 BeautySearch 發現了牛肉是我的致敏源,從此幾乎要完全戒掉我最愛的牛排、肥牛…… 但近年,敏感肌問題又再惡化,痕癢、泛紅、出疹,似乎來到秋冬時節份外嚴重,或許這次的敏感問題來自天氣轉變吧!

敏感肌人士,吃的要小心!用的同樣要小心!
 今次,BeautySearch 試用了 NBBKit 的秋冬保濕收緊急救套裝。NBBKit 是香港無添加品牌,Derma PRO² 是專為亞洲女性皮膚研發,屬無添加專業護膚系列,產品採用安全及天然無添加成分,成份全透明,產品檢測並獲國際GMP標準,高質素成份,合理價格,而且功效也相當顯著,能改善不同的肌膚問題。
天氣轉涼,導致皮膚乾燥,是誘發敏感問題的最大誘因,清潔後皮膚表面的油脂被洗去,因而感到皮膚乾燥及痕癢,所以絕對不能輕視潔面一環。
NBBKit Derma PRO² AH8 – Calming Cleansing Foam 胺基酸舒緩水潤潔面乳,注入溫和胺基酸、抗敏洋甘菊萃取及金盞花萃取保濕成份,不含皂鹼配方,不會造成肌膚刺激。
泡沫細緻綿密,溫和潔淨成份,不刺激肌膚,並為肌膚抵抗自由基、舒緩及保濕,用後肌膚更顯細緻光滑,不會有乾澀漰緊感覺。
NBBKit Derma Pro² Ceramide ALL Purpose Nourishing Mist 全功效滋養基底液,一支有齊爽膚水、花水、精華作用,被譽為黃金基底液。

主要成份 Ceramide (又稱為分子酊),是護膚品中最昂貴的成份之一,是角質「細胞間脂質」最重要的組成物,對皮膚保濕及修護起重要作用,配合玫瑰花水、月見草籽萃取、魚腥草萃取、透明質酸納及尿囊素等成份,既可美白、抗氧化、令肌膚緊致,同時保濕、舒緩痕癢及泛紅等症狀,解決敏感肌問題。

質地輕盈,觸感清爽不黏笠,雖屬水狀,輕輕一噴已非常保濕,濃度高,十分滋潤。易吸收,有助修復肌膚,平衡水油值,提升肌膚抵禦能力,並可加速後續護膚品吸收。
早晚使用,肌膚素質明顯有所改善,變得水潤柔滑,更富彈性及光澤。
敏感肌需要補充天然油份及滋潤皮膚,恢復表皮屏障保護功能,才能減輕乾燥痕癢感。NBBKit Derma Pro² AH8 – Cellular Activating Cream 細胞活顏面霜,當中蘊含六胜肽、玻尿酸、膠原蛋白、蜂蜜萃取、黃瓜果萃取及突厥薔薇花油等成份,除提供高度補濕及鎖水外,更有強大細胞復修及促進肌膚年輕化,具有除皺、保濕、緊緻、抗老化等功效。
很喜歡這橙粉色澤,配合淡淡玫瑰花香,感覺很治癒。質感略帶稠身,猶如絲滑般柔滑易推,即時與肌膚融合,補水滋潤,同時撫平肌膚細小皺紋,用後肌膚彈滑之餘,更顯水嫩光澤。
單靠日常護理是不足解決秋冬乾燥性皮膚過敏情況的,作為『面膜控』,BeautySearch 喜歡定時敷 MASK 為肌膚帶來深層修護,NBBKit Derma Pro² B+B Instant Infusion Silk Mask極速保濕玻尿酸蝸牛面膜️添加高濃度玻尿酸、蝸牛黏液,搭配維他命 B3、B5及海茴香萃取等抗老成份,還有多種保濕植萃及洋甘菊萃取,為肌膚提供良好的抗老、舒緩、保濕、柔軟等功效。
蠶絲材質,透薄貼面,令面膜精華更能深入肌膚,形成保水膜,減少水份流失,為肌膚持續提供水柔滑潤。
一星期使用 2-3次,大大改善肌膚乾燥缺水、乾糙初老、暗沉等問題,有助撫紋抗老,令肌膚更富彈性、光澤,展現細嫩水感肌。

 

參考資料:

Advertisement

facebook:
Brand FB Page : https://www.facebook.com/NBBKit
Company FB Page : https://www.facebook.com/naturalkitco

website:https://www.nbbkit.com/

Advertisement

Instagram:https://www.instagram.com/nbbkit/

產品銷售點:https://www.nbbkit.com/sales-locations/

#NBBKit #DermaPro2 #無添加 #敏感皮膚 #naturalkitco #極速保濕玻尿酸蝸牛面膜️ #細胞活顏面霜 #全功效滋養基底液 #胺基酸舒緩水潤潔面乳

 Welcome to my Beauty World 
    https://www.instagram.com/inbeautysearch/❣  https://www.facebook.com/BeautySearchBook/?ref=settings

(email:beautysearchmail@yahoo.com.hk)
  歡迎邀稿合作試用出席活動 
免責聲明
  是次試用的產品由贊助機構提供本文章所發表的內容純屬個人意見及分享並不代表該品牌的言論及立場。因此如需協助或希望獲得更多有關產品資訊請直接聯絡該品牌查詢或∕和尋求相關專業意見。如從而引起任何損失或法律糾紛本人概不負責。
Advertisement

*本頁面的文章內容由Blogger撰寫、提供及發佈,不代表本站立場。本站對所有Blogger文章的圖文內容、立場、真實性、資料準確性,均不負任何法律責任。

BeautySearch
Like to share my lif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