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eauty

韓國彩妝新貴:融合眼影、胭脂、唇膏,Matièr的彩妝書成為今年注目妝品

Advertisement

韓國彩妝每年都有新品牌面世,而在2020年,其中一個受韓國女生注目的新品牌,就是包裝很有個性的Matièr。Matièr的彩妝盤以書的形式包裝,每本「書」裡面有眼影、胭脂,及可拆出來方便攜帶的唇膏,而且這個設計一本一本整齊排列在化妝桌上都很好看呢!目前Matièr共推出3種不同設計的「彩妝書」,包括深淺的大地色系與鮮艷色系,迎合不同的彩妝風格。

Matièr是今年8月正式推出的韓國彩妝品牌,獨特的包裝非常觸目,而且彩妝在色彩上也有不錯的表現,難怪這個小眾品牌亦獲得不少韓國女生歡迎!

 

3款不同色彩組合的彩妝書

雖然韓國的彩妝大品牌有很多很好用的產品,但新品牌的產品則帶來更多新鮮感,因此一些冒起的新品牌也會受韓國女生歡迎,Matièr的包括還特別搶眼,讓人都想把3本不同配搭的「彩妝書」收藏起來!「彩妝書」每本售價₩64,900(約HK$450),有6色眼影、2色胭脂修容,及2支唇膏,價格挺划算的。

Issue No.1:First Step,讓女生踏出第一步,強調你的個性,給人留下美好印象。

Advertisement

Issue 02 : Frutto Foresta,色彩亮麗的一款,帶來朝氣勃勃的好氣息,讓女生能尋找自我。

Issue 03 : Solar on the Rise,讓女生無拘無束地釋放內心的激情,無瑕地展現內心的情感。

 

顯色度非常出眾!很適合亞洲面孔的色系

Matièr的彩妝不但有外表,色彩的顯色度也非常出眾,一盒內有6款眼影和2款胭脂修容的配搭,塑造出很有層次感的妝效。

唇膏能塑造輕巧的粉感唇妝,同樣擁有很高的顯色度,無論是上班的妝容或約會妝容都能勝任。而且唇膏能從「彩妝書」中取出,方便攜帶。

Advertisement

資料來源:IG @_matier_

 

 

 

Advertisement
Rhea

Rhea

Girlab Managing Content Creator
活著要充滿著好奇心,一起來發掘新奇好玩的事物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