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festyle

聖誕倒數日曆不只是美妝品牌的專利!一起看看 2020 推出的食物聖誕日曆

Advertisement

在仍然能穿短袖的 11 月,各大化妝品牌便已經開展猛烈的聖誕限定商品的宣傳,尤其是充滿驚喜的聖誕倒數日曆,以包裝和高價值的商品作招徠,讓一眾愛美人士乖乖掏出錢來朝貢。但如果日曆只有美妝品,對於男生或是其他不好打扮的女生來說,購買慾望便相對的低,而 2020 的聖誕日曆又豈止如此?就連 Nespresso 、Lady M 都紛紛加入戰團,誓要讓咖啡迷都進了倒數日曆的坑。

 

1/ NESPRESSO

喝咖啡除了有提神作用外,還是一種生活品味。Nespresso 除了趕在冬季推出全新3款「意式節慶限定系列」咖啡 capsule,今年更第一次推出聖誕限量的倒數日曆。高雅的緞藍色包裝裡,有 12 月 1至23日,每天可送給自己一杯香濃咖啡,日曆裡共包括了 18 顆精選咖啡 capsule、3 顆低咖啡因capsule 以及 2顆風味咖啡 capsule。而喝咖啡怎可缺少了精緻的咖啡杯?隨著日曆更附送了 PIXIE 咖啡杯 2 隻,讓你跟摯愛一同共度佳節。

NESPRESSO
聖誕倒數日曆|售價HK$350

 

Advertisement

2/ Lady M

Lady M 每年的節日禮盒都花盡心思,例如中秋節曾推出過月兔燈籠禮盒,而今年聖誕,也決定首度推出倒數日曆,而且在包裝上加上了超吸睛的夢幻水晶球,球體內是充滿節日氣氛的紐約聖誕城市景致。呈圓柱狀的日曆,每格抽屜都有獨立包裝的糖果和巧克力,有水果軟糖和海鹽脆心口味巧克力等等而購買日曆還附贈心意卡,是送禮體面之選。

Lady M
冬季夢幻聖誕倒數日曆|售價HK$588

 

3/ Wine Moments

Advertisement

聖誕節又是一個適合微醺的節日,不想喝個爛醉,每天倒數來一杯酒也是一種怡情。賣酒網店 Wine Moments 推出了葡萄酒聖誕倒數日曆,每一格撕開都藏有不同國家的迷你版紅白酒,小小的瓶身也具有收藏價值。

Wine Moments
聖誕倒數日曆|售價HK$890

 

 

Advertisement
Jan

Jan

Guest Wri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