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tertainment

日本女性「最想擁有的面孔」結果出爐!北川景子擊敗新垣結衣及石原聰美登榜首

Advertisement

Oricon娛樂情報公司,早前公布了第14屆女性「最想擁有的面孔」的結果,由女性北川景子再蟬聯獲得第一名,他在去年相隔四年再獲得第一名後,今年剛誕下兒子的她,擊敗新垣結衣及石原聰美再度連任,是計2009年松嶋菜菜子之後首登榜首的媽媽級藝人。

今次調查的被訪女性分為五個年齡組別,年齡由10歲至59歲,10頭名的結果也有不同年齡的女星,立即來看看結果排名吧!

 

1/北川景子

日本女性普遍認為北川景子擁有美麗的樣貌,擁有端莊的氣質而沒半點騷味,是理想的女性樣貌。

 

2/新垣結衣

被訪者認為新垣結衣給人可愛的印象,而又擁有溫柔個性,眼睛美麗而又表情豐富,一切都很完美。

 

3/石原聰美(石原さとみ)

Advertisement

石原里美從同樣屬於可愛的類型,外貌亦充滿個人特色,擁有女神般不能褻瀆的感覺。

 

4/橋本環奈


橋本環奈是10至19歲少女組別中排名最高的女星,他們喜歡她淺色迷人的瞳孔,有時擺出有趣的表情也很可愛。

 

 

5/濱邊美波(浜辺美波)

濱邊美波擁有非常甜美的笑容,一雙眼睛和濃密的眉毛也令人印象深刻,也有人因看完電影「我想吃掉你的胰臟」後愛上她。

6/深田恭子


受訪者認為深田恭子越來越漂亮,可愛、性感、美麗的氣質集於一身,就連身材也令女性羨慕。

 

7/白石麻衣

Advertisement


白晳的皮膚讓人覺得像個洋娃娃,非常漂亮,是年輕而獨特的面孔,同時她的表情亦非常豐富。

 

8/今田美櫻(今田美桜)

擁有大眼睛的臉,白皙的皮膚,可愛又美麗,她亦在10至19歲少女組別中排名第二,很受年輕少女歡迎。

 

9/廣瀨鈴 (広瀬すず)


她在可愛與美麗之間取得了很好的平衡,眼睛和鼻子都非常好看,亦擁有如小動物般無邪的感覺。

 

10/石田百合子 (石田 ゆり子)


擁有不怕變老的面孔,因為即使變老仍會很漂亮,令人溫暖的表情亦很有吸引力,受訪者亦希望自己能像他一樣保養得那麼好。

Advertisement
Rhea

Rhea

Girlab Managing Content Creator
活著要充滿著好奇心,一起來發掘新奇好玩的事物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