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eauty

夏日肌膚補水不可忽略

*本頁面的文章內容由Blogger撰寫、提供及發佈,不代表本站立場。本站對所有Blogger文章的圖文內容、立場、真實性、資料準確性,均不負任何法律責任。

Advertisement

 

夏日肌膚油脂分泌旺盛,因而有的人就錯誤的認為肌膚不宜補水,忽略瞭夏季補水的功課。

其實,在炎熱的夏季補水也是十分重要和必要的,高溫天氣、空調環境都會讓你的肌膚陷入幹荒狀態,而油膩更需要肌膚有足夠的水分來達到水油平衡的狀態。而且,肌膚水分充足,還能防止細菌和空氣中的塵埃、刺激物等的傷害。

你可以使用以下方法給自己補水,記住,這些補水方法可是無時無刻都可以使用的。

1、使用噴霧式化妝水

Advertisement

噴霧式化妝水用來滋潤皮膚很方便,它與噴霧式礦泉水有所不同,噴霧式礦泉水隻有礦泉水的成分,噴在臉上隻有短暫清涼的感覺,肌膚能夠吸收的成分很少,保濕效果也不大。

而噴霧式化妝水是經乳化過的化妝水,有利於肌膚的吸收。 它可以用於補妝前。在補妝之前用噴霧式化妝水噴1~2下,然後再補妝,會令臉色滋潤,妝色自然。隻是噴瞭之後,不要馬上用面紙吸幹,而是用手輕壓,以幫助肌膚迅速吸收。

2、化妝水+紙面膜,保濕好幫手

用你平時的化妝水(一定是無酒精的,才不會導致刺激、過敏)倒在紙面膜上,往臉上一貼,15分鐘以後,會感到肌膚滋潤有彈性;也可以用化妝棉蘸上化妝水貼在臉上,效果是一樣的。隻是這種保濕效果保持的時間不長,但對於緩解幹澀、緊繃等一些不適,仍是蠻有效的。

Advertisement

3、速效保濕面膜

如果有應酬或約會,而臉上卻顯得幹燥缺水,暗淡無光,就會讓化上的妝不服貼緊致,而是浮在表面,這時最好使用一種真空包裝快速保濕面膜,它通常以保濕精華液浸泡,能立即補充角質層的水分,緩解幹燥狀況。植村秀8片裝的保濕面膜,非常適合這種緊急救護。

4、洗澡+敷臉,效果加倍

敷保濕面膜最好與洗澡同時進行。因為在空氣幹燥的環境,保濕因子還來不及滲透就被幹燥的空氣蒸發掉,效果當然會大打折扣。

Advertisement

而在浴室,有裊裊的熱蒸氣來幫忙,面膜中的營養更容易被皮膚吸收。但要註意的是,使用深層清潔面膜,就不要在濕氣重的環境下,因為這種面膜靠得是幹瞭以後的拉力,將毛孔內的臟污吸附出來,如果濕氣太重,面膜不幹也就沒有吸附的作用瞭。

5、補水第四戰:美容飲食+藥膳

飲食美容,是護膚美容的根本。西紅柿:醫傢認為,西紅柿可生津止渴、健胃消 食,常吃可抗衰老;大棗:大棗能益氣健脾、養血生津,常食可療面色不榮、皮膚幹枯、形體 消瘦等癥;

胡蘿卜:胡蘿卜可清熱解毒、補中安胎,常食可治皮膚幹燥、黑頭粉刺等;芝麻:芝麻可補 肝益腎、養血潤燥、烏發,常食可令皮膚白嫩、潤澤。

Advertisement

美容藥膳除此之外,還可制作食用美容藥膳。以下,就是一些小小的菜譜,讓你享受美味的同時,保持美麗。 紅棗菊花粥:材料:紅棗50克、大米90克、菊花15克

做法:加水適量,煮熟至粥食用。 銀耳鴿蛋湯:材料:銀耳15克、鴿蛋2個做法:銀耳水發,燉至粘稠,打入鴿蛋,加冰糖調勻,文火燉熟食用。

蓮子芡實羹:材料:蓮子30克、芡實30克、薏米50克、桂圓肉8克、蜂蜜適量做法:加清水 煮1小時後食用。此外,海米炒油菜、黃瓜皮拌肉絲也可養膚美容。 讓你的肌膚在夏日依舊水潤動人吧。

Shiny,Health,V面,Beauty,濕疹,透明質酸,Botox,瘦面,提升,去斑,去紋,暗瘡,埋線,眼袋,黑眼圈,,凹凸洞,減肥,減脂,去脂,減脂增肌,增肌,微調,毛孔粗大,脫墨,膠原增生,美白,皮膚敏感,經絡淋巴,收緊,激光,童顏,皺紋,小氣泡,BB膠原

Advertisement

*本頁面的文章內容由Blogger撰寫、提供及發佈,不代表本站立場。本站對所有Blogger文章的圖文內容、立場、真實性、資料準確性,均不負任何法律責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