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ood

想吃豚肉?當然要來《豚豚食堂》!

*本頁面的文章內容由Blogger撰寫、提供及發佈,不代表本站立場。本站對所有Blogger文章的圖文內容、立場、真實性、資料準確性,均不負任何法律責任。

Advertisement

沒有機會出遊,「打卡」、「覓食」近來成為 BeautySearch 最大的娛樂。最近,經常見到不少朋友在紫色花海中打卡,真的很美喔!鮮有出港島區的 BeautySearch 也不禁來到北角「北角匯」這新商場一遊。

第一次來「北角匯」,原來這商場十分大,設有不少食店、商舖,到處流躂期間,BeautySearch 突然很想吃日本豚肉,於是便選了這裡的《豚豚食堂》。

 

店子的裝潢以淺色木系為主,搭配米白,牆上還掛了不少以日本字作介紹,猶如日本字畫,充滿日系感覺。靠近門口位置的座位還有大大的櫻花樹作伴,真的很想座下打卡,可惜惠顧期間食客一直未有離開,錯失了機會!

果然是《豚豚食堂》,餐牌上大部分都是以豚肉製作的食品。正值午市時間,我們點選了兩客套餐,分別是黑豚拉麵,吉列豬扒+蒲燒饅魚弁当。

Advertisement
黑豚拉麵除了兩大片豚肉,還有大量配料,有蔥粒、木耳和竹筍片,相當豐富。
很久沒有吃添加黑麻油的拉麵,黑豚拉麵甫上桌時,濃濃的麻油香氣撲鼻而來;豬骨湯底口感濃稠,聽說這兒的豬骨湯底用上大量豬骨、桶骨及豬手熬製而成,相當鮮味,滿滿的骨膠原,真的忍不住多喝了幾口…… 差點兒喝光呢!
另外,搭配了一碟自家製餃子,外皮煎得香脆,皮薄餡靚,蘸上醬汁更別有風味!
吉列豬扒+蒲燒饅魚弁当,一個餐有兩款味美主食,外層炸得金黃的吉列豬扒,十分香脆,肉質也鮮嫩甘香;饅魚的份量雖然不算多,只有兩小片,不過饅魚肉肥油香,口感嫩滑,配上香濃鰻魚燒汁,蠻不錯喔!
參考資料:

Advertisement

豚豚食堂 

北角渣華道123號北角匯2期1樓120號舖
 Welcome to my Beauty World 
    https://www.instagram.com/inbeautysearch/❣  https://www.facebook.com/BeautySearchBook/?ref=settings

(email:beautysearchmail@yahoo.com.hk)
  歡迎邀稿合作試用出席活動 
免責聲明
  是次試用的產品由贊助機構提供本文章所發表的內容純屬個人意見及分享並不代表該品牌的言論及立場。因此如需協助或希望獲得更多有關產品資訊請直接聯絡該品牌查詢或∕和尋求相關專業意見。如從而引起任何損失或法律糾紛本人概不負責。

 

Advertisement
標籤: 打卡豚豚食堂

*本頁面的文章內容由Blogger撰寫、提供及發佈,不代表本站立場。本站對所有Blogger文章的圖文內容、立場、真實性、資料準確性,均不負任何法律責任。

BeautySearch
Like to share my lif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