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eauty

肌膚閏蜜 BLOOM膠原亮膚飲 ✿ BLOOM亮 · 潤 · 彈!

*本頁面的文章內容由Blogger撰寫、提供及發佈,不代表本站立場。本站對所有Blogger文章的圖文內容、立場、真實性、資料準確性,均不負任何法律責任。

Advertisement
每個女生在成長階段,總會擁有一位或以上可與自己分享喜怒哀樂的閏蜜;同樣地,肌膚亦需要陪伴肌齡成長的閏蜜。

最近,美國精油品牌 Young Living推出了肌膚最強的閏蜜產品 – BLOOM膠原亮膚飲,主打10,000mg Peptan海洋膠原蛋白成分,有助改善肌膚彈性和緊緻度,而膠原蛋白分子體積只有2,000道爾頓,極微細體積幫助身體吸收,並加入天然美顏功效的枸杞及茉莉綠茶精華,富含豐富抗氧化物,3大賣點是否非常吸睛?

其實年過 30歲後,體內的膠原蛋白每年會下降約 1-2%,導致肌膚失去光澤、緊緻度及彈性,為了保持肌膚彈性緊緻,防止皺紋問題惡化,陪伴肌齡成長的閏蜜非常重要,今次 BeautySearch 便要連續 10天喝 BLOOM膠原亮膚飲,吸收更多膠原蛋白,鎖住肌膚年輕!
聽說空腹時飲用,吸收效果最佳,所以,每天早上起床 BeautySearch 都會空腹喝一瓶 BLOOM膠原亮膚飲。
BLOOM膠原亮膚飲的味道是橘子類,非常清新,口感帶點點黏,但不稠,易入口。
連續 10天喝 BLOOM膠原亮膚飲,BeautySearch 感到全身的皮膚滑了不少,不但臉上的細紋減淡了,猶如注滿水般水潤,連手肘、腳跟等平時特別粗糙的位置,皮膚觸感也變滑了。皮膚整體素質提升,變得亮 · 潤 · 彈!
難怪 Young Living BLOOM膠原亮膚飲於推出前,嚴選了一批特選用家進行為期 60天的用後感統計,結果顯示超過 8成用家認為連續使用BLOOM 60天後肌膚有明顯亮澤。
美麗預告:

要肌膚亮麗,當然要內外兼施,而 Young Living 將於 11月緊接推出 BLOOM植萃亮白護膚系列,1+1方案打造「BLOOM BLOOM亮肌」,好讓肌膚從內到外BLOOM亮 · 潤 · 彈!

Advertisement
購買連結:https://www.youngliving.com/zh_HK/products/bloom-collagen-complete
參考資料:

facebook:https://www.facebook.com/YoungLivingHongKong/
website:https://www.youngliving.com/zh_HK

Advertisement

#BloomBloom亮肌1加1 #BeMyBLOOMate

 Welcome to my Beauty World 
    https://www.instagram.com/inbeautysearch/❣  https://www.facebook.com/BeautySearchBook/?ref=settings

(email:beautysearchmail@yahoo.com.hk)
  歡迎邀稿合作試用出席活動 
免責聲明
  是次試用的產品由贊助機構提供本文章所發表的內容純屬個人意見及分享並不代表該品牌的言論及立場。因此如需協助或希望獲得更多有關產品資訊請直接聯絡該品牌查詢或∕和尋求相關專業意見。如從而引起任何損失或法律糾紛本人概不負責。
Advertisement

*本頁面的文章內容由Blogger撰寫、提供及發佈,不代表本站立場。本站對所有Blogger文章的圖文內容、立場、真實性、資料準確性,均不負任何法律責任。

BeautySearch
Like to share my lif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