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festyle

顏值與功能並重!Youtuber力推的Sony ZV-1晨曦白色版本便攜小相機登場

圖/dreamapichaya、nnupper
Advertisement

雖然手機的鏡頭越來越厲害,但相機的質素絕對優勝得多,女生想照片質素更好,又不想帶著又大又重的相機出門,輕便的口袋尺寸相機就最理想了!Sony在年中推出很適合用作拍vlog的口袋相機ZV-1,非常受Youtuber及網美歡迎,它更是Sony第一部有美顏功能的相機,而且防震功能出眾,拍片效果特別好。最近Sony更推出晨曦白色版本,令相機都變成超美又實用的生活配件了!

圖/smoysmay

Sony的ZV-1特別針對喜歡拍片的用家,機身內置麥克風已有不錯的表現,小小的身軀裡已內置三指向性定向麥克風,還會配一個毛毛防風罩,而白色版本的相機亦配搭白色的防風罩,顏色一致也更添可愛~另外,這部也有SteadyShot™️防震功能,邊走邊拉畫面也更穩定。

圖/nnupper

要成為拍片神器,反mon也是必備的功能,此外,拍人像時,也有三個不同程度的美肌效果可以選擇,對女生來說真是重要的功能啊,而且影片拍出來的美肌效果超級自然呢!

圖/ dreamapichaya

除了美肌功能之外,對美妝博客來說,拿着產品經常無法對焦也是另一個問題,這年頭終於不同拿網美手擋着自己的樣貌來對焦了!因為它內置了商品展示功能,一鍵啟用功能後,拍攝時就能立即自動轉換焦點,對焦在鏡頭前的產品上,拍開箱的片段也很方便。

圖/Sony Hong Kong

在今年年中推出的黑色版本小編早已入手了,覺得黑色與新推出的白色都有不同的感覺,一樣都好看!

Sony ZV-1|官方定價HK$5,990、TW$19980

Advertisement
Rhea

Rhea

Girlab Managing Content Creator
活著要充滿著好奇心,一起來發掘新奇好玩的事物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