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eauty

以油制乾 ~ PAUL & JOE 橄欖護膚系列 ~ 讓肌膚持續水潤有光澤

*本頁面的文章內容由Blogger撰寫、提供及發佈,不代表本站立場。本站對所有Blogger文章的圖文內容、立場、真實性、資料準確性,均不負任何法律責任。

Advertisement
天氣開始涼喇!
除左開始覺得有秋意外,皮膚也同時給我警號!
乾紋、脫妝、鼻翼脫皮、容易敏感⋯真係好困擾!
一直用緊的護膚品更本不夠滋潤肌膚,又係時候換護膚品喇!

而 PAUL & JOE 全新推出的橄欖護膚系列,以百年老樹橄欖油為基調,將地中海地區的豐富美肌養份帶到每日的護膚程序上!只這系列最特別之處是利用獨有的先油後水乳慨念-養潤豐盈4部曲,為肌膚提供 5倍滋潤補濕,長效滋潤肌膚,令肌膚水潤有光澤,再配合肌膚狀態、每日心情、想要效果,自由靈活組合護膚程序,帶來清新舒適、輕鬆零壓力的“地中海渡假” 護膚體驗。

橄欖卸妝潔膚霜

CLEANSING CREAM

潔膚霜蘊含豐富橄欖油,能滋潤肌膚,潔面同時具有卸妝功效。

橄欖卸妝潔膚霜性質溫和易推,不會刺激皮膚,過水後不會有繃緊的感覺,滋潤滋高,具有淨化肌膚功效,讓肌膚變得細緻有光澤!

Advertisement

橄欖修護美肌精華油

THE OIL

話明是以油制乾,潔面後第一個步驟就是使用精華油,這款精華油能滋養細胞,提升肌底儲存水份及營養的能力,多種用法可改善乾燥脫皮、老舊角質、促進血液循環,暢通淋巴作用。

Advertisement

橄欖修護美肌精華油質感輕盈易推,配上按摩的手法均勻塗於肌膚上,在過程中非常舒服,能滋潤乾燥脫皮肌膚,讓肌膚即時提升光澤感。

橄欖草本保濕乳液

HERBAL LOTION

橄欖草本保濕乳液是透明水狀的質感,帶有淡淡的香味,而使用精華油後,再用橄欖草本保濕乳液,能補水緊膚,將養份送入肌底,充分注滿水份感覺清爽柔軟飽滿。

Advertisement
橄欖草本保濕乳液除了可於肌膚輕拍至完全吸收外,在特別乾燥的日子,也可沾濕化妝棉或貓形紙面膜貼於兩頰或想重點修護位置大概 5至10分鐘可即時補充水分。

橄欖豐盈保濕乳液

MOISTURE LOTION

保濕乳液蘊珍貴蜂皇漿 及獨特陽離子透明質酸 、發酵透明質酸精華,帶來豐富的維他命、礦物質和氨基酸,具有 5倍滋潤補濕,即時為肌膚細胞帶來 飽滿滋潤,令肌膚感覺逆齡彈力回復!

Advertisement

終於到最後一個步驟,將橄欖豐盈保濕乳液於化妝棉上,以輕柔方式均勻按額於面上,能即時為肌膚補充水份,讓肌膚更有彈性水潤,十分喜歡用後的感覺!

不經不覺已經用了 PAUL & JOE 橄欖護膚系列 5天,我每一天都非常勤力使用,而在過程中我有一日濕疹發作,皮膚變得特別敏感乾燥,幸好我這段期間一直有使用,讓肌膚很快便回復穩定狀態,現在肌膚一天比一天細緻健康,就算化妝都沒有問題,可讓底妝貼服持久,十分喜歡以油制乾的概念!

秋風起肌膚最容易被抽乾水份,我私心推介比大家,尤其乾至出油浮粉暗啞的乾油肌的朋友們!

PAUL & JOE BEAUTE
是次產品是由 PAUL & JOE BEAUTE 提供的,謝謝收看 !!!
*************************************** 
Karine Beauty Sharing
不論是食、玩、訓也都喜歡與大家一起分享
聯絡方法 *
E-mail :  Karine0626@yahoo.com.hk
Facebook Fan Page:  https://www.facebook.com/karine0626?ref=hl
Instagram : https://www.instagram.com/karine_ki/
歡迎合作試用.邀稿.出席活動.化妝工作  
 
免責聲明:
本文章所發表的全部內容均屬個人意見及感受,並不代表該品牌/公司之言論及立場。
如需協助或希望獲得更多有關產品資訊,請直接聯絡該品牌/公司查詢或尋求相關專業意見。
Advertisement

*本頁面的文章內容由Blogger撰寫、提供及發佈,不代表本站立場。本站對所有Blogger文章的圖文內容、立場、真實性、資料準確性,均不負任何法律責任。

Karine0626
從小到大都是一個不起眼的一個女子,不論她做得有多好、有多差也不會有人發現;不論發生什麼事情,也會開開心心地去接受,喜歡幻想,常常想到天花龍鳳,是一個喜愛玩、傾談、買野、化妝、旅行、shopping、嘗試新的事物平平凡凡的女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