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eauty

終於要在香港推出了!shu uemura植村秀與《 ONE PIECE海賊王》聯名系列

Advertisement

之前在Facebook跟大家分享過在台灣發售的shu uemura植村秀與《 ONE PIECE海賊王》推出的限量聯乘系列,相信不少香港粉絲也在敲碗,終於這個系列要香港開售了,目前已於網店、專櫃及專門店上架,成為品牌2020年的聖誕系列代表。聯名系列的包裝突顯航海家的大無畏精神,路飛、娜美、索柏及其他夥伴們也會於包裝上出現,主要以海藍色與金色的線條作配搭,令王道作品與彩妝品牌結合仍沒有違和感,玩特別帥氣呢,粉絲真的值得把整個系列打包!

shu uemura植村秀與《 ONE PIECE海賊王》聯名的彩妝系列,彩妝產品包括有眼影盤、唇膏、眉筆、卸妝油等等,顏色也很適合秋冬的彩妝配搭,包裝設計也同樣富有節日氣氛。

彩妝系列非常顯色,很適合塑造型格的彩妝風格,眼影盤及唇膏亦齊備多種質感的選擇,隨時演變出不同配搭,就算是派對妝容,也能令你成為全場焦點!

 

系列的眼影盤共設兩種配色,而上面的「偉大航道寶藏盒眼影組合」,僅於合作網店獨家發售,色彩的靈感來自「偉大航道」,亦即是終極寶藏「ONE PIECE」的所在地;另一款「千陽號寶藏盒眼影組合」,集合千陽號的鮮紅與豔黃,結合柔和金屬、和暖啞光和全新碎鑽質感,充滿活力與陽光氣息。

Advertisement

偉大航道寶藏盒眼影組合/千陽號寶藏盒眼影組合|售價HK$590

 

唇膏方面, 「無色限系列唇膏」設有多種色調,從大膽唇色宣言到低調典雅色澤都有,還提供柔霧(M)、炙烈(A)、炙烈柔霧(AM)和漆光(LS)四種質地選項。

無色限系列唇膏|售價HK$240

 

系列中為一以黑色包裝的,是「絲滑輕盈的蜜粉」,能塑造透亮光澤,加強臉部輪廓立體感,限量版包裝以娜美和魯賓做主角,讓你用後與她們一樣容光煥發!

塑顏立體光影粉餅|售價HK$360

 

Advertisement

植村秀其中極受歡迎的產品「武士刀眉筆」也變身聯乘系列的設計,由海上第一劍客卓洛作擔當,可說是最適合不過了。

武士刀眉筆|售價HK$200

 

系列中還有一些化妝小物,包括品牌的傳奇粉底掃,讓限量的配色和設計,幫你每天締造貼服底妝。

petal 55 粉底掃|售價HK$450

Advertisement
Rhea

Rhea

Girlab Managing Content Creator
活著要充滿著好奇心,一起來發掘新奇好玩的事物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