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ood

期間限定浮花特調潤秋燥❀ KiKi茶 x 上海灘「秋.菊」茶飲

*本頁面的文章內容由Blogger撰寫、提供及發佈,不代表本站立場。本站對所有Blogger文章的圖文內容、立場、真實性、資料準確性,均不負任何法律責任。

Advertisement
秋風乍起,早晚溫差大,特別容易出現上火,覺得口乾舌燥,就想喝點生津降火飲品,台灣人氣茶飲品牌KiKi茶與著名生活時尚品牌上海灘首度聯乘 ,以上海灘全新推出的淡菊家居香薰系列為靈感,期間限定推出以「秋.菊」為題設計的特調浮花茶飲,主打有清肝明目、散風清熱的功效的菊花茶。
 
店內面積寬敞,環境舒適開揚,木系裝潢和諧溫暖,氣氛閒適自在。
 
 
限定菊花特調茶於即日至11月8日於全線四間KiKi茶分店供應,凡購買這兩款期間限定的「秋.菊」茶飲,分別追蹤KiKi茶或上海灘的Instagram專頁,並分享指定帖文,可獲贈禮劵一張於上海灘換領香薰陶瓷擴香石一個。
 
 
除了堂食之外,也可在這裡外賣台式飲品,包裝極之穩固,拿回家時全程也沒有倒瀉。
 
 
秋天正是菊花盛開的季節,《本草綱目》記載菊花性甘、味寒,具有散風熱、平肝明目、清熱解毒之功效,最適合平常熬夜、生活勞累的上班族,一冷一熱的特飲加入原朵金絲皇菊,姿態優雅,打卡一流,當然要第一時間相機飲先。
 
 
凍菊香薰衣草綠茶 $38
 
以KiKi招牌茉莉綠茶及薰衣草糖漿,調配出雙色的漸變茶飲,先打卡再搖晃,讓淡黃茶色緩滲出浪漫薰衣草紫,釋放夢幻仙氣。
 
 
原朵金絲皇菊在水中綻放的姿態散發清雅脫俗美感,宛若池中漫舞,搭配原支迷迭香及Q彈台灣愛玉,茶色清澈,甜度剛好,花香清幽,一喝淨化心緒,紓解壓力。
 
 
菊香黑糖溫綠茶 $38
 
秋冬季最愛喝熱飲,捧在手上暖在心裏,喝出滿滿的幸福感,這杯熱飲同樣以茉莉綠茶為基調,茶味較凍飲濃醇,甜度更低,隱約滲出微微苦澀,細細尾韻回甘。
 
 
裡面有原朵金絲皇菊、原支迷迭香丶台灣盛產的黑糖和以低卡路里見稱的仙草,帶樸實自然的獨特清香,仙草質地柔嫩細滑,豐富了多重的口感層次。
 
 
Advertisement
標籤: KiKi茶

*本頁面的文章內容由Blogger撰寫、提供及發佈,不代表本站立場。本站對所有Blogger文章的圖文內容、立場、真實性、資料準確性,均不負任何法律責任。

eunice
✿◕ ‿ ◕✿contact me: eunice204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