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festyle

IKEA×Byredo創辦人將推出聯名香氛蠟燭,不用百元就能入手,還有13種味選擇!

Advertisement

喜歡的品牌推出聯名系列,值得讓粉絲期待,而近年不少尊貴品牌與較大眾化的入屋品牌合作,推出價格親民又具品牌風格的產品,更讓人熱切的期待,熱搶程度也特別高!計Jo Malone與Zara的聯名系列之後,最近IKEA亦宣布將於香薰品牌Byredo的創辦人Ben Gorham合作,推出一系列家用香薰蠟燭,並具多達13種選擇,外型與香味都相當吸引!

 

IKEA與Ben Gorham早幾年前已有傳出合作的消息,終於今年這計劃要成真了!聯名香氛蠟燭系列命名為「Osynlig」,以居家的味道為靈感,走舒服柔和的風格,以花香、木香及其他清香味為主。

 

Advertisement

融入家中的設計與香味

「Osynlig」在瑞典語中有着「隱形」的意思,寓意這個香薰可以自然地融入家居之中,帶來舒適一致的感覺。系列也有多種款式選擇,適合不同的家具風格。

每款香薰蠟燭都有一套的蓋子,顏色與瓶身相符,非常一致性的設計,也能直接蓋上讓蠟燭熄滅,好看又實用。

香薰的瓶子用陶瓷配上不同的漸層色調,能為家居佈置增添格調,非常好看,即是香薰用完,瓶子也值得留下來作其他用途,譬如作筆筒、花盆等,感覺得也不錯呢~

Advertisement

「Osynlig」系列將於2020年11月1日在美國IKEA官網開售,定價落US$4.99至US$24.99,約HK$40至HK$200,價錢真的非常吸引。

依據消息所指,亞洲地區有機會於2021年2月推出,希望港台的粉絲不用等太久吧!

Source/IKEA

Advertisement
Rhea

Rhea

Girlab Managing Content Creator
活著要充滿著好奇心,一起來發掘新奇好玩的事物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