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eauty

【護膚】用得安心嘅手工・天然品「身土不二」Standbyland

*本頁面的文章內容由Blogger撰寫、提供及發佈,不代表本站立場。本站對所有Blogger文章的圖文內容、立場、真實性、資料準確性,均不負任何法律責任。

Advertisement

一向都鐘情於用天然護膚產品,因為一般都安全、無害、少化學成份。最近用上嘅「身土不二」StandByLand,品牌與土耳其、摩洛哥婦女組織合作,以公平貿易為原則,與當地婦女在地研發護膚品。

?Mojo’s VBlog :

近日發現戴口罩位置臉色偏暗黃?,又容易出現皮膚敏感,用完「身土不二」StandByLand嘅基本護膚試用套裝 和 摩洛哥礦物粉面膜,效果滿意。可做到多種功效:控油控痘、深層清潔、滋潤保水、細緻毛孔、提亮減紅、消炎抗敏。

?古法皂 (今次試嘅係乾性/混合偏乾-驢奶+咖啡皂)

洗面奶含有化合物、防腐劑,亦會將皮膚所有油份洗走,古法皂只會洗走吾好嘅油份,滋潤同潔淨皮膚底層,減低敏感

?純露 (玫瑰?與橙花?)

由水同花瓣製作精油過程中岀產嘅副產品,一種有精油功效,但比油輕盈、低致敏,而且皮膚底層更易吸收

Advertisement

?天然面霜?

洗面做好,護膚品就可以更輕易吸收,吾洗用好貴,最緊要滲透力高,我哋嘅面霜含有北美三寶,可促進皮膚的水合作用,緩解炎症和撫平敏感、高吸收力,仲可以激發膠原蛋白和彈性蛋白纖維

 

?摩洛哥礦物粉面膜

每星期使用1-2次摩洛哥礦物粉面膜,控油控痘效果會大大提升 ,更可清潔毛孔、保濕提亮,特別針對香港炎熱潮濕的天氣所 產生暗粒。

純露日常護膚

Advertisement

油性              – 1:1 玫瑰與橙花純露

混合性/混合偏油   – 2:1 玫瑰與橙花純露

混合偏乾          – 玫瑰純露

洗面後玫瑰純露及橙花純露以2:1比例使用,玫瑰提升底層保濕效果,橙花控油控痘,達至水油平衡,薄薄塗上面霜並 配簡單按摩即可。

 

身土不二的摩洛哥礦物粉開采自全球礦物質含量最高的產地 -Atlas Mountains,當中含豐富的礦物質,多種維生素和微量元 素,如鐵、鋅、鎂、磷、鉀、鈉、鋰和二氧化矽等為其他礦物 泥的5倍,內含近1000種人體所需的有機物,以補充皮膚的礦物 質含量。

身土不二的粉末相對一般泥粉幼滑,與其他類型的粘土相比, 摩洛哥礦物粉可以吸收1.66倍的重量,能補充多2倍水份。

 

通過調節和吸收多餘的皮脂,消除清除黑頭及粉刺,收緊毛孔及去除角質,提高肌膚透明度以改善膚色;其溫和的清潔能力有助於治療和鎮靜濕疹、牛皮癬和痤瘡,不會過度清潔你的皮膚,以保留必需的天然油脂。由於不含刺激性化學物質,能為你提供最好的深層面部及身體護理。

Advertisement

 

?所有類型肌膚/敏感肌/ 孕婦適用 (更有助舒緩面部有濕疹問題)

?@standbyland

? https://www.standbyland.com/zh-hant

➿➿➿➿➿➿➿➿➿➿➿➿➿➿

❤️-歡迎邀約出席活動和合作事宜-❤️

?Instagram:

Advertisement

https://www.instagram.com/mojochustyle/

?Facebook:

https://www.facebook.com/mojochustyle/

?Email : mojochu@yahoo.com

歡迎合作。試用產品。試食。出席活動。

Beauty? Foodie? Lifestyle? ✈Travel✈️ Nail Art??

➿➿➿➿➿➿➿➿➿➿➿➿➿➿

#mojochustyle #hkbeautyblogger #hkbeauty #hkbeautyreview #hkfashion #beautyblogger #beautyblog #hkblogger #hkevent #hkparty #hkgirls #hkgirl #hongkonggirl #hkig #ighk #hkiger #hkinstagram #igblogger #instablogger #beautynews‪ #beautyguru #hk #BeautyTips #naturalskincare #skincare #skincareroutine

Advertisement

*本頁面的文章內容由Blogger撰寫、提供及發佈,不代表本站立場。本站對所有Blogger文章的圖文內容、立場、真實性、資料準確性,均不負任何法律責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