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eauty

【Fotona StarWalker】激光嫩膚**不用P圖♥

*本頁面的文章內容由Blogger撰寫、提供及發佈,不代表本站立場。本站對所有Blogger文章的圖文內容、立場、真實性、資料準確性,均不負任何法律責任。

Advertisement

之前我也打過不同的激光,覺得效果不錯,因為每次打完之後,皮膚感覺都很白淨,而且毛孔都會細緻一點。今次我來到全之妍醫學美肌中心體驗Fotona StarWalker激光療程,它跟一般的激光療程有一點分別,讓我慢慢分享一下我今次療程的體驗吧。

全之妍醫學美肌中心整個環境都非常光猛潔淨,令人感覺很舒適。

做療程前,美容師會先幫我分析一下皮膚,讓我了解我皮膚底層的狀況。

Advertisement

美容師說我的皮膚不算太差,不過底層也有一些色素存在,如眼周,面頰等,所以要好好保養,如不是,雀斑就很容易會產生。

分析完後,美容師幫我卸妝後,就可以開始進行Fotona StarWalker激光療程,先介紹一下這個療程的少少背景資料。Fotona StarWalker 的脈衝時間涵蓋皮秒、奈秒、微秒、毫秒,具有1064nm、650nm、585nm、532nm四種波長,可同時聚焦於表皮及真皮層,針對不同深度的色素,全面改善皮膚問題。其專利技術 Pico in Nano (皮秒微脈衝) 可以把已經很短的10-9 納秒脈衝,再分成5-7個次脈衝,每個次脈衝可達10-12皮秒脈衝等級;結合了傳統納秒激光的光熱分解效應與皮秒激光的光震波效應,以「聚焦透鏡」高度集中的方式,提高能量釋放的同時,在不傷害周圍肌膚的情況下,擊碎問題目標;StarWalker能改善痘疤、細紋及膚質,刺激肌膚真皮層的膠原蛋白新生重組,亦能處理複雜性肌膚病症如玫瑰痤瘡等。

我之前做過的激光療程,都會有橡筋彈的感覺,但今次卻沒有,只有感覺暖暖的,其實挺舒服,大概十分鐘左右就完成整個療程了,然後再敷上臉膜保濕就可以了。

Advertisement

做完之後,臉上會有一點點紅,這是正常反應喔,不過最明顯的是,整個膚質真的白了不少,而且皮膚感覺亦較有彈性,所以我覺得作為恆常保養真的不錯喔。做完激光後,一定要做多保濕及搽防曬,效果才會達到最好喔。

如果大家都有興趣的話,不妨試一下喔!

 

Advertisement

ALL BEAUTY 全之妍醫學美肌中心

FB: https://www.facebook.com/allbeautymedical/

IG: https://www.instagram.com/allbeautymedical/

 

Advertisement

療程 由官方提供****

 

免責聲明:

本文章所發表的全部內容均屬個人意見及感受,並不代表該品牌之言論及立場。如需協助或希望獲得更多有關產品資訊,請直接聯絡該品牌查詢或尋求相關專業意見。如從而引起任損失或法律糾紛,本人概不負責。

 

Advertisement

*本頁面的文章內容由Blogger撰寫、提供及發佈,不代表本站立場。本站對所有Blogger文章的圖文內容、立場、真實性、資料準確性,均不負任何法律責任。

MS LEE***
喜歡美食, 喜歡旅行, 喜歡美容:) 聯絡方法: alibeauty0902@gmail.com Vook: https://vookhk.com/products/kay-lee If you like my article, please support and follow my IG ♥♥♥ IG:alive090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