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eauty

創新MicellAIR注氧淨膚科技 ₀: 全面卸淨零殘留 ୨୧ NIVEA®全新專業級雙層極淨卸妝

*本頁面的文章內容由Blogger撰寫、提供及發佈,不代表本站立場。本站對所有Blogger文章的圖文內容、立場、真實性、資料準確性,均不負任何法律責任。

Advertisement
聽說,最近不少女生都只化眼妝出街,一瓶解決全面卸妝可 60秒KO全面妝容,相信更能呵護雙眼,NIVEA®全新專業級雙層極淨卸妝採用創新MicellAIR注氧淨膚科技,完美油水比例是卸妝水新⾰命!
但無論你是否只化眼妝,卸妝一環絕不可少,因為長期佩戴口罩焗住皮膚容易出油,滋生細菌,嚴重更有機會形成暗瘡,所以每日清潔好臉部肌膚,除了妝品,也要清潔臉上殘留的防曬霜、臉油及街上的塵埃污垢……
BeautySearch 特別喜歡使用皇牌 「NIVEA®專業雙層極淨卸妝⽔」,德國進口,卸妝水新革命,一支便能瞬間輕鬆潔淨全面妝容,只需 60秒,沒錯只需 60秒KO全面妝容!用後肌膚更潔淨水潤,明顯提升整體膚質。
NIVEA®首次使用雙層極淨配方,創新MicellAIR注氧淨膚科技,完美油水比例,一瓶解決全面卸妝,帶來卸除妝容新體驗!
第1層 – 水質,超微潔膚分子先深入毛孔吸附彩妝污垢
第2層 – 輕質油層,發揮超強卸淨力量,10 秒快速卸走各種防水性眼唇產品,持久防水妝都可以輕易卸走,睫毛液眼妝等一抹即卸達至完美潔膚狀態
卸妝水屬油水分離設計,使用前需先搖一搖,倒在化妝棉上,輕輕一抹,就能卸除大部份妝品,而防水睫毛膏則需稍微敷上 10秒,再抹便可以輕鬆卸除。
雖說是油水分離卸妝水,觸感並不油膩,滿清爽的,用後肌膚也不會感到緊繃刺激,而且氣味清淡,沒有酒精味,聞起來十分舒服。
成份中特別添加紅茶萃取及越桔果萃取,讓卸妝同時還能帶給肌膚保濕感,不會因為去除油脂而使肌膚感到乾澀;且不含礦物油成份,對肌膚溫和不刺激,不會誘發痘痘及粉刺,很適合敏感肌使用。
維持肌膚油水比例,肌膚更潔淨水潤,明顯提升整體膚質,持續使用,肌膚亮透、保濕度提升!
平時出街,還是包裝的「NIVEA®全新專業注氧深層卸妝棉」最為方便,洗面前用,隨時隨地輕鬆抹走臉上污垢,潔淨零殘留。
歐洲進口的 NIVEA®全新專業注氧深層卸妝棉,配合注氧淨膚科技及紅茶精華植萃,可深入毛孔,卸除防水頑固彩妝,連眼妝/唇妝也可卸淨。
使用方便,一抺極淨徹底零殘留,能快速地卸除全面妝容,無需反覆摩擦肌膚。呵護敏感眼周肌膚,保護睫毛,連防水眼妝也能輕鬆卸淨。
萬寧獨賣
• NIVEA 全新專業雙層極淨卸妝⽔體驗價 HK$79.9
• NIVEA 全新專業注氧深層卸妝棉體驗價 HK$49.9
~.~.~.~.~.~~.~.~.~.~.~~.~.~.~.~.~~.~.~.~.~.~.~.~.~
꧁ JETSO 
 
率先體驗額外$5現金券+立即行動:
https://bit.ly/30jaMaF
 
~.~.~.~.~.~~.~.~.~.~.~~.~.~.~.~.~~.~.~.~.~.~.~.~.~

 

參考資料:

萬寧獨賣
facebook:https://www.facebook.com/nivea.hk
website:http://www.NIVEA.com.hk/

#NIVEAHK #NIVEA #全球No1護膚品牌 #ProfessionalMicellar #創新MicellAIR注氧淨膚科技 #一卸淨透防水妝 #水油雙層 #60秒KO全面妝容零殘留 #含天然紅茶精華及高效珍貴越桔果 #雙黑修護 #敏感性肌膚適用

 Welcome to my Beauty World 
    https://www.instagram.com/inbeautysearch/❣  https://www.facebook.com/BeautySearchBook/?ref=settings

 

 

(email:beautysearchmail@yahoo.com.hk)
  歡迎邀稿合作試用出席活動 

 

免責聲明
  是次試用的產品由贊助機構提供本文章所發表的內容純屬個人意見及分享並不代表該品牌的言論及立場。因此如需協助或希望獲得更多有關產品資訊請直接聯絡該品牌查詢或∕和尋求相關專業意見。如從而引起任何損失或法律糾紛本人概不負責。
Advertisement

*本頁面的文章內容由Blogger撰寫、提供及發佈,不代表本站立場。本站對所有Blogger文章的圖文內容、立場、真實性、資料準確性,均不負任何法律責任。

BeautySearch
Like to share my lif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