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eauty

急救乾燥敏感肌 ღ Cellmaxium 急救橄欖白藜蘆醇精華

*本頁面的文章內容由Blogger撰寫、提供及發佈,不代表本站立場。本站對所有Blogger文章的圖文內容、立場、真實性、資料準確性,均不負任何法律責任。

Advertisement
一年四季,BeautySearch 最喜歡秋季,秋風帶來涼意,氣候清爽宜人,還可觀賞郊外的紅葉及街上的落葉,意景雖然帶點悲寂寥,但我仍然最愛秋天!
只是入秋後,天氣乾燥,肌膚水份容易被吹走,加上氣候的轉換,誘發出肌膚敏感問題,因此日常應加強保濕補水的保養。
雖然近來天氣依舊悶熱,但秋天的腳步已經悄悄接近,夏秋交替之際因氣候及溫度的變化較大,令肌膚變得乾燥,出現敏感現象。

 

為了急救初秋的乾燥敏感肌,最近 BeautySearch 轉用了美國醫美品牌Cellmaxium 的Olive Resveratrol Serum (急救橄欖白藜蘆醇精華),即時為肌膚源源不絕地注水,並舒緩泛紅敏感不適。
高濃度穩定性高的純白藜蘆醇和橄欖葉,不單能迅速深層修復老化細胞,撫平幼紋、皺紋,更能長效持久補濕,令肌膚即時飽滿潤澤,有助平衡隨著年齡增加而累積的自由基,增強肌膚細胞自我修複能力,回復健康皮膚。配合積雪草,有效減少皮膚炎症、過敏情況。
透明玻璃滴管瓶設計,既可看透瓶內保養品的狀況,使用時更易於控制份量,非常方便。
精華呈淡啡色液態,質地清爽輕盈,只需輕輕按摩,便能快速被肌膚吸收,滲透至肌底。用後觸感水嫩。
每次潔面後,使用約 5至 6滴,全面塗抹,包括頸部。瞬間為肌膚注入源源水份,高度滋潤;同時改善敏感泛紅情況。
精華能促進皮膚更新,強化屏障功能,持續使用,膚色更透亮均勻,肌膚緊緻提昇,更富彈性,同時淡化斑點、提亮膚色、撫平幼紋。
特別適合醫學美容療程後使用,能幫助提升治療效果。早前,BeautySearch 完成了淡斑療程,即時使用 Cellmaxium 急救橄欖白藜蘆醇精華,既可降紅紓敏,更可加強肌膚補水。此外,精華更可以作妝前急救或按摩精華使用,肌膚水潤令妝容更貼服持久。
參考資料:

SalalaBeauty 有售
facebook:https://www.facebook.com/salalabeautyhk/
website:https://www.salalabeauty.com/

 

 Welcome to my Beauty World 
    https://www.instagram.com/inbeautysearch/❣  https://www.facebook.com/BeautySearchBook/?ref=settings

 

 

(email:beautysearchmail@yahoo.com.hk)
  歡迎邀稿合作試用出席活動 

 

免責聲明
  是次試用的產品由贊助機構提供本文章所發表的內容純屬個人意見及分享並不代表該品牌的言論及立場。因此如需協助或希望獲得更多有關產品資訊請直接聯絡該品牌查詢或∕和尋求相關專業意見。如從而引起任何損失或法律糾紛本人概不負責。
Advertisement

*本頁面的文章內容由Blogger撰寫、提供及發佈,不代表本站立場。本站對所有Blogger文章的圖文內容、立場、真實性、資料準確性,均不負任何法律責任。

BeautySearch
Like to share my life